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缺少父愛女孩的表現是什麼 帶你走進缺愛女生的世界

女朋友比我小好幾歲,從小跟母親生活,她母親很寵她

相貌和身材都算不錯!追的人也不少

思想單純,但有時在網上喜歡故意挑逗異性,

煩感!

感情上總是被愛,不能主動愛別人!包括一切人

以至於我越來越發現我的角色漸漸趨向于一名父親!!

敏感、易怒、十分極端、十分囂張、還很自戀!

經常因一點小事,感到極其及其的委屈!

愛哭,且報復心極強!【毀滅性的】

好的時候十分可愛!可發起脾氣也十分恐怖!!

當然!她優點也有很多……

可我現在真的累了!

請不要說愛就可以包容一切這種蒼白的話了……

父愛缺失的女孩子,由於在幼年時沒有得到成年男性的接納和認可,容易懷疑自己作為女性的存在及其價值。由於缺乏男性偶像,她不知道男人應該是什麼樣的,應該怎樣對待女性才是平等的關係。有的會窮盡一生、付出很大的代價,去討取男人的歡心。一個女孩在成長的過程中,

始終無法與父親實現心理分離,結果,與母親的關係疏遠不說,與同齡男性的正常交往乃至婚戀也常常會受到嚴重影響。

這樣的女孩總在有意無意尋找父親式的戀人,但即使找到了,相處也會成為問題,而且她會覺得身邊愛自己的男人永遠不能符合自己的要求,不夠完美,所以這類女孩婚後出軌的幾率較高!過早失去父愛的女孩,常常會將對於父親的感情轉移到現實中某個人物的身上,這個人物便會成為父親的替代品,但他又不同于父親。在父親的光環效應下,“他”的形象往往更加高大起來,成為無可替代的“情聖”,供奉在女孩記憶的深處。

因為“他”與特定的時期聯繫緊密,而那個時期對女孩子來說刻骨銘心,所以無形之中,後來者便始終會讓女孩覺得缺少共鳴。這樣的女孩長大後她在異x.j往上有缺陷,表現為自我矛盾,思維想法也比較極端,對外界反映敏感,反應過激。而且嬌氣、任性 她因為缺乏父愛,渴望從異性那裡得到安全感,容易在思想中建立一個極為理想化的異性形象,

把它映射到現實中;

然而,現實不如自己所想,就會覺得自己受傷了(其實可能沒那麼嚴重),所以開始消極,感到自己很可憐很委屈。父母雙方各自的角色在培養孩子中,都具有任何人不可替代的作用!缺少父愛很容易變人格不完整。

得對於她來說,愛是痛苦的。她會不由自主地愛上比她大很多或者對她漠不關心甚至虐待她拋棄她的男性,因為她沒有從父親那裡得到正常的男性的愛、呵護與尊重。也許你會覺得她的脾氣很暴躁,這是因為在喪偶或離異之後,為人父母者往往更加憐憫孩子,什麼事都依孩子,一切都任由孩子擺佈,寧願自己受苦受累,也不讓孩子受一點“委屈”。

其結果常常導致孩子處處以我為中心,變成自私、專橫和任性的“小霸王”,缺乏同情心和責任感,不懂得尊重他人,形成了這種人格障礙,會變得不講規則,具有破壞性、殘忍、並且往往瞧不起含辛如苦養育他們的父母。因為有許多單親家長與孩子相依為命,把孩子當作生活中唯一希望,唯恐孩子不安全、出事故。

對孩子的生活包辦代替,使孩子從小就養成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習慣,還採取種種辦法來限制孩子的活動,這也不行,那也不准,生怕孩子出問題,孩子事事不能獨立,沒有機會親自去體驗一些生活中必不可少的“風險”,這樣的孩子缺乏獨立意識,一旦離開了家長,便不知如何面對生活中的困難和挫折了,也就形成了思維簡單的特質。

也許和這樣的女孩子相處令人身心疲憊,因為你必須時刻要扮演著雙重角色,一名丈夫和一名父親!通常我們把這樣的愛情稱作為畸戀。但不管怎樣,既然愛她就希望你堅持陪她走到最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