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女人單純善良的表現是什麼 教你學會看單純女孩面相

1100

隨著年齡一天天增長,貌似我們也一天天變得“複雜”了。有時候想想,小時候的單純多好啊,多想回到那個無憂無慮甚至傻呵呵的年代,

可是那再也不可能了。

不過,我們可以做的是,儘量的讓自己保持單純,因為:你單純,世界就對你單純;你複雜,世界就對你複雜。

相比善用演技的心機腹黑女,單純善良的女孩更討人喜歡,眼下的婚戀競技場上風起雲湧變幻莫測,沒有點看穿人格的本事哪行呢,其實一個人的面相就會透露她的性格,有時不必花過多時間相互瞭解,通過細心觀察女孩子面相就能略知一趕緊來看看什麼面相的女孩最單純沒心機!

1、面色紅潤有光澤女沒有心機

面色紅潤,兩顴骨略帶光澤,這樣面相的女生氣血均衡,肝氣平穩,通常這樣的狀態下的女孩子性格溫婉,待人真誠,一旦認定所屬對象便會一心一意經營;並且有此種面相的女生悟性高,

通常跟她們相處會十分融洽。

2、天庭高且發跡兩邊有細毛女沒有心機

天庭高的女生志向高,若是自身努力,獲得滿意職業的機會非常大,在性格上面表現為直率甚至是執拗,尤其是發跡兩邊有細小胎毛的女生思想比較傳統,心思細膩,是非常癡情的女子,由於缺乏洞察力而比較思想簡單單純。

3、眉毛淡且短女沒有心機

通常眉毛淡並且呈現為比較短狀態的女生是屬於真誠熱情的女生,性格也比較溫和,少有衝動之舉;眉毛長出眼睛的女生一般比較任性,很難聽取別人意見,而眉毛生的較短的女生對伴侶的依賴性很強,是小鳥依人型的無心機女生。

4、睫毛疏淡而長的女孩子沒有心機

睫毛疏淡並且長長的女孩子,平時與人交往天真純潔,心口如一,言行都發自本心,與這樣的女孩子交往,你感覺不到累,能夠感受到人世間的真情實意,不足的是這樣的女子沒有心機,輕易相信別人,也不免被居心叵測的人所利用,或者被居心不良的男人所引誘,

沒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導致上當受騙。但是這樣的女孩,由於心機少,也是很值得交往的。

5、眼珠黑白分明無渾濁女沒有心機

首先確保女生沒戴放大瞳片的基礎上再觀察。眼白與眼珠黑白分明的女生在處事上愛恨分明,不會掩飾自己;尤其是眼白較為發白,沒有黃色渾濁或血絲,這樣面相的女生少有城府,比較聽人規勸,身邊朋友也多是良師益友。

6、眼袋飽滿的女人沒有心機

女孩子的眼袋飽滿,並且微微向前凸出來,眼袋上沒有細紋的,這樣的面相女心機淺,做事沒有防人之心,憑藉著義氣與喜好用事,言行一致而且中正無私。眼袋代表三陰三陽,是腎氣的外現部位,這裡飽滿的女子代表腎氣充足,腎氣足智力高,

智商高的女子做事不屑用心機,率性自然樸實。

7、鼻翼寬,準頭有肉女沒有心機

鼻翼較寬並且鼻頭有肉的女生,不但聚財能力強,而且這樣面相的女生非常具有奉獻精神,性格天真並且很容易相信他人,她們更容易被夢幻的場景或者言語所打動,認定交往物件後也是不求回報的付出。

現在的女人都是人成精了,一個個算盤打得比誰都精,生怕自己吃點虧,謹防上當受騙。而現在拜金女群體的出現,更讓人有一種差異的感覺,我們在這裡解釋一下拜金女的意思,現在的女孩子都希望找一個經濟條件好一點的男朋友,這樣在結婚之後可以少奮鬥,就能夠安心的過上少奶奶的生活,但是前提是要有感情基礎的,是真心相愛的。但是拜金女,就是盲目崇拜金錢、把金錢價值看作最高價值、一切價值都要服從於金錢價值的思想觀念和行為的女人,典型的唯物主義。現在單純善良的女人可是不好找咯,男人們擦亮眼睛,尋找人生正確的伴侶。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