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送給老師的簡短一句話介紹 經典名句盡顯師生恩情

對老師說的一句話

1、歲月如歌,教誨難忘!老師,多謝!
2、太陽落幕時把星星留給了蒼穹,大海退潮時把貝殼留在了沙灘,而您,親愛的老師,
在你辛苦忙碌了一天又一天后,把您的諄諄教導留在了咱們的心坎裡,把知識種子栽進了咱們的心田裡,對您的好,我只能深深地鞠個躬,說聲:“老師,多謝您!”
3、學富五車,沒恥難忘恩師情;人生一世,難舍心中啟蒙人。
4、老師,您知道嗎?您給咱們最深的印象就是平和愛生。而平和恰恰又是一種最佳的師生關聯。
5、老師,還記得當年那個把您氣得掉淚,卻在心裡真心鍾愛您的調皮蛋嗎?此刻,我也成了一名老師。我想,這必須是您願意看到的!
6、1條小小消息送祝福,每一個字都帶有我深深的關懷,綿綿的問候,款款的相思,殷殷的惦念。願月夜與愉悅結伴,點綴你絢麗多彩的人生,祝你教師節愉悅!
7、您像一支蠟燭,雖然細弱,但有一分熱,
發一分光,照亮了別人,耗盡了自我。這無私的奉獻,令人永志不忘。您講課的語言,悅耳像叮咚的山泉,親切似潺潺的小溪,激越如奔瀉的江流……

8、假如我是詩人,我將以滿腔的熱情寫下詩篇,讚美大海的遼闊和深遠。並把它獻給您--我的胸懷博大,知識精深的老師。

9、火熱的心源自火熱的心澆灌,老師,永遠感激你那令人難忘的火熱的心!祝您永遠愉悅!
10、您多像那默默無聞的樹根,使小樹茁壯成長,又使樹枝上掛滿碩的果實,卻並不好求任何報酬。
11、對聯一副:上聯:育人才苦口婆心似慈母下聯:授知識千絲萬縷如春蠶!
12、一支粉筆,兩袖清風,三尺講臺,四海桃李。這天教師節,最是師恩難忘時,向所有教師送上誠摯的祝福!秋風拂面,涼意漸濃,秋日保健多喝蜂蜜少吃薑,秋燥遠離您!

13、育人才苦口婆心似慈母,授知識千絲萬縷如春蠶。

14、老師――對我來說只是職業,但當我喊您的時候,卻包含著我無盡的感謝!
15、我要向天摘一顆星,是為了許願;我要向樹借一片葉子,是為了祝福;我要向海取一滴水,是為了感恩——最平淡卻又最真實地對您說:老師,您辛苦了!
16、學富五車沒齒難忘恩師情,人生一世難忘心中啟蒙人。
17、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春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愛,比父愛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老師的愛,天下最偉大,
最高潔。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