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交不到朋友怎麼辦? 幾個秘訣為你擴大交際圈

俗話說:在家靠父母,在外靠朋友。朋友在人的一生中是不可或缺的部分,當你身陷困境時,此時朋友會施以援手去幫你;當你心情低落時,

朋友講成為你忠實的聆聽著;當你孤獨時,朋友會擠出時間陪在你身邊,等等,朋友成為人生的財富,作為女生,必須要有2類財富:一是朋友,二是自身內涵,因而,有朋友將為你的人生產生強大的助力,他們會開拓你人生的天梯,幫你突破所遇到的瓶頸,朋友能給你帶來正能量和快樂!朋友對每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但朋友的種類很多,結交什麼樣的朋友將會給你帶來的影響也不同,因為交友也許謹慎,不同性格的人所交的朋友也不同,有句話叫:物以類聚,人以群分,然而,對於性格內向的人來說,交友卻成為很困難的事,雖然他們內心希望能得到他人的關心,但對於這種性格的人,交朋友則成為需要好好學習的事。
那麼,在這裡,我將提出幾點建議,希望能幫助到大家。

什麼樣性格的人交不到朋友?怎樣交到朋友?

不同性格的人所結交的朋友類型也不同,但無論是什麼類型的朋友,彼此能成為朋友,肯定是興趣相投,有很多共同話題,有同一個夢想和志向的。很多人喜歡與性格開朗活潑的人交友,因為他們具有親和力, 而對於性格內向者而言,由於自身常出獨來獨往中久而久之,獨身成為他們的一種習慣,且他們很適應和享受這種生活狀態,而隨著年齡增長,他們的世界觀和人生觀發生了變化,此刻他們認識到他們需要有朋友,他們也瞭解到朋友的重要性。但現面對的實際問題是,由於他們的性格導致無人問津,即便他們曾做出努力,

但始終無人願意與他們結交好友。那麼,對這種情況,應該怎辦呢?

那麼,性格內向者如何交朋友?第一:時刻反省自己的為人處世,如有不足之處及時改正;第二:時刻做到待人有禮,把微笑時刻掛在嘴邊;第三:如果不知道如何與他人交流,

那麼你可以做一個很好的傾聽者,適時給他人一個貼心的回應;第四:性格內向者交不到朋友,雖然有客觀因素,但主要原因是在自身,因而需從各方面改變自己,不要懼怕改變,不要懼怕與人交流。第五:可以通過QQ加些交友群,旅遊群,義工群和口才群等具有正能量的群,多參與群活動,通過與他們多次的互動,通過展現一個全新的自己去認識他們,這樣,你的性格會被他們帶動的越來越好,你的性格改變了,將會有更多的人主動和你結交好友。

多數性格內向者其實是假內向,意思是他們性格雖內向,但他們的內心深處很厭惡這樣的自己,他們不願意接受現在的自己,事實上,他們非常渴望能得到他人的關心和幫助,他們也非常盼望得到別人的邀請。但他們並不知道,究竟是什麼原因導致這樣的下場?在這裡,我可以肯定的告訴大家:一切都是源於自己,大部分人都偏執認為性格內向者屬於不良性格,因而大部分人都不太願意與性格內向者交友,對於這點,
我認為是不公平的,俗話說:事物都有兩面性,性格也一樣,每個人的性格各有差異,他們身上有優點的同時,肯定有缺點,而內向性格也有它的好處。只要他們能揚長避短,那麼就能成為受歡迎的人。 因而,希望大家能從思想上真正認識到一點:性格內向者絕對不屬於不良性格,他們也是值得你去結交和來往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