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弟弟弟媳打死哥哥,人間親情倫理何在呀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古人也教導我們,親兄弟姐妹之間要相親相愛,互相幫助的。但卻有了一幕兄弟間兇殺的情境出現了,

居然那麼狠毒?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對平時沒什麼矛盾且關係不錯的兄弟居然反目。兩人當時酒後發生了口角,然而哥倆就大打出手了,最後弟弟董國田和准媳婦白金榮分別持鐵鍬和木棍把二哥董某給打死了。


據瞭解,董某是因為指責董國田和白金榮對他們的母親不好,

董某說董國田是跟母親住在一起的,然而董國田不照顧家裡頭,又不幹活也不管家裡,所以讓我趕緊滾,董國田不走,然後董某就一手拽住他的胳膊要打他,後來白金榮在外邊聽到了爭吵聲就趕緊沖了進來還找了一把菜刀,居然要用刀砍董某的後背,隨後大家就拿起了兇器就開砍了,血淋淋的一個場面,最後董某就被打死了。

嚇死小編了,人與人之間為啥要互相殘殺呢?還是有血緣關係的兄弟,發生這樣的事倫理親情何在呀?在每個人的生命都是應該得到尊重的,就算是發生了問題,大家只要安安靜靜的來談,慢慢解決問題就不會出現這麼殘忍的事情了,人還是不要太衝動,

衝動是魔鬼呀。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