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我做了對不起老公的事怎麼辦 到底怎樣才能守住婚姻底線

吃完飯後我們就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家常。這時候電視裡面的出現了很親密的鏡頭,氣氛好像變的有點尷尬,我起身拿遙控器一個趔趄正中他懷裡。

我想起身他卻抱的更緊,兩個本來就饑渴的心就這樣燃燒了。

老公出差了,他打電話來約我去海邊吹風。沒有老公陪伴的日子,他真的帶給了我很多快樂的事,包括身體和心靈。可是老公真的很愛我,我不能再做對不起老公的事,但是他帶給我老公給不了激情歲月。我拒絕了他的邀請,陷入了沉思。

我跟他是在愛西樓上認識的。他說我是他買了一套鑽石王宮以後,網站通過同城推薦把我推薦給他的。他是某公司老闆,跟老婆離婚一年多了也沒再續個賢什麼的,平時除了工作最喜歡的事情就是烹飪美食然後把美女逗樂,他說他喜歡我這樣小鳥依人款,嬌滴滴的感覺很想要捧在手心裡。

最主要是他就住在我們社區隔壁。我們還互相要了電話號碼,約定等老公回來上我家吃飯。但是那件事讓所有的計畫改變了。

那次老公又出差了,要半個月。可能是夜裡覺得有點熱,我打開了窗戶,可是我怎麼也沒想到我竟然發起高燒。我躺在家裡的床上,身體軟綿綿的,一點力氣也沒有,這時候多麼希望老公就在我身邊,想著想著大顆大顆的眼淚傾瀉而下。這時候我的手機鈴聲響了,那首熟悉的音樂,我以為是老公,努力掙扎的坐起來,拿到放在桌子上的手機,看到來電顯示才知道原來是他。

我接起電話有氣無力的聲音,細心的他聽出我生病了,身邊也沒有一個人照顧,然後他說要來看我,我開始說拒絕後來再他的勸說下還是同意他來了。不一會兒,家裡的門鈴就響起來了。這時候我真的是全身無力,費勁的在床上起來,經過一番周折,我終於打開了房門,然後我的意識就開始渙散。

我再醒來的時候,我已經在醫院,他靠在床沿上,可能是我的動做有點大,

他這時候醒了,他的手很自然的放到我的額頭上,關切的眼神,磁性的聲音,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

後來出院了他送我回家,他幫我熬了小米粥,做了一桌子的好菜。吃完飯後我們就坐在沙發上邊看電視邊聊家常。這時候電視裡面的出現了很親密的鏡頭,氣氛好像變的有點尷尬,我起身拿遙控器一個趔趄正中他懷裡。我想起身他卻抱的更緊,兩個本來就饑渴的心就這樣燃燒了。事情也就這樣發生了。

再後來我們一直保持著這種曖昧關係,也發生過幾次關係,當然老公並不知情。後來在夜深人靜的時候我都會想起他,甚至有些時候會不自覺的拿他和老公相比較。自己也清楚這是不對的,這樣也很危險。我也知道去愛西樓的男人女人都只是寂寞無聊,這種各取所需,玩玩就散的遊戲最好不要當真。

丈夫是與你相依為命,“同床共枕”的人,是千年修得的緣!不管攤上醜的俊的、官大官小的,有能耐沒能耐的,有病沒病的,打你罵你的,疼你愛你的,你都得恭敬!夫妻的真實義要明白:住的高樓大廈但同床異夢,

那不是真實義;吃著山珍海味兒卻又吵又罵,那不是真實義。只有互敬互讓、互相恭敬、包容理解,幸福快樂健康,才是真實義。在我們身邊,有的夫妻恩恩愛愛,形影不離,離開了就想,墜入“情海”,成了“情感的奴隸”;有的整天吵吵鬧鬧,不拌嘴不打仗的時候少。在一起就煩,離開了還想;有的恩恩怨怨一輩子,“將就”一輩子,有的沒過多久就分道揚鑣了??這離不開“四種緣”。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