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對前任不狠則現任不穩

八卦是女人的天性,何況是像自己男朋友的前女友這種事情,沒有女人會不想知道自己現任談過怎樣的女人,極少數不過問的女人,

多半是不想自尋煩惱,但大所數女人,明明知道問過了之後會生氣,還是會去問。這時候就看男人怎麼回答了,一不小心,是會踩地雷的。

朋友薇薇最近有個追求者叫小吳,昨晚她給我看了他們的微信消息截圖,說:“我問了他前女友的事,你看看他怎麼回答我的。真想告訴他這樣很難找到女朋友的。”

薇薇問他,“如果我跟你在一起後,你前女友來找你,你會怎麼辦?”(非常經典的一個問題)

“看情況的,如果是之前主動跟我提分手的現在又回來找我,我會原諒她,也還能做朋友,但不會絕對答應複合;如果是之前我主動提分手的女生回來找我,我也許會給考慮一下吧。”

這男的確實蠢吧,即使心裡這樣想,那也不能這麼說呀。

這自大又死要面子的回答不僅暴露了小吳的內心缺陷,還非常精准地踩在了地雷上——EXO ME?前女友來找都可以做朋友,甚至還要“考慮一下”,還要分情況?那請問你把現女友放在什麼位置。薇薇說她看到這個回復後當天晚上沒再理他。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男生都像小吳這樣“耿直”,很多男人在回答有關前女友的問題上,雖然會強調一定會保持距離,但還是可以做普通朋友。事實上這麼說還是錯,如果你認為這樣的回答會體現你的寬容大度,甚至有情有義,那就是錯上加錯了。女人希望自己的男人對人有情有義,寬容大方不假,但前女友會是一個永遠的例外,她只希望自己男人的前任有多遠滾多遠。男人應該要清楚並理解女人在自己與前任關係問題上的“小心眼”,

這並不是無理取鬧或者是小氣,而是女人的敏感的天性和佔有欲使然。既然選擇了和她在一起,就要一心一意地和她走下去,和前任劃清界限,不要讓前任來干擾你們之間的感情,也不要讓她對你失去信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