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怎樣約前任不會被拒絕 6個小技巧

怎樣約前任不會被拒絕

一、告訴前任,你要跟她吃最后一餐分手飯

如果你想約前任而不被她拒絕,那么你可以告訴前任,你說跟她相愛一場,在分手的時候,兩個人都很生氣,所以都沒能在一起吃過一餐飯;你說不管如何,叫她一定要給你一個機會,兩個人開開心心的吃一餐分手飯;不管她是不是同意,你都一定要死皮耐臉的說,這對于你來講,吃這一餐飯非常的重要;你說這輩子,就再也無法見面了,所以讓她給你一次請客的機會,相信她一定不會拒絕你。

二、告訴前任,你一直放不下她,要跟她和好如初

如果你想約前任而不被她拒絕,那么你可以告訴前任,在你的心中,一直放不下她,一直深深的愛著她,所以在你的心里,想通了,依然想跟她和好如初;這一種情況下,是因為兩個人分開了一段時間以后,可能對方想清楚了很多的事情,覺得跟你在一起,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所以你這樣向她表白以后,如果她依然對你有感情,那么她就會給你機會,與你重溫舊夢。


三、告訴前任,她有一樣東西,還留在你的身邊

如果你想約前任而不被她拒絕,那么你可以告訴前任,她有一樣東西,還留在你的身邊;你說叫她去找你拿,你在什么地方等她;當然你們之間經歷了那么多,總會留下一些東西吧!如果什么也沒有,你也要騙對方,有一樣很重要的東西;但是你不要先說出來,就說見面的時候給她;她聽到你說得很重要,自然就不會拒絕你;盡管她并不知道是什么東西,但是見你一面,對于她來說,也并不在乎了。

四、告訴前任,你要跟她一起去玩她愛好的事情

如果你想約前任而不被她拒絕,

那么你可以告訴前任,你要跟她玩某一樣東西;而這一樣東西,就是她的愛好;比如她喜歡去某個地方玩,比如她喜歡滑冰,比如她喜歡打球;跟她約一個時間,告訴她愛人做不成了,大家開開心心的做一個朋友;如果她曾經對你動過心,自然也不會拒絕你;因為你是找她做她喜歡做的事情,而不是找她做她不愛的事情;這種投其所好的方法,效果一定會比較不錯。


五、告訴前任,你們共識的朋友要組織一場聚會

如果你想約前任而不被她拒絕,那么你可以告訴前任,你們曾經共識的朋友,要組織一場聚會,你邀請她參加;并說明了這并不是你一個人的要求,是大家的心愿;你告訴她,其中有一些朋友,聚會完了以后,就要離開這一個城市了;相信她一定不會拒絕,因為聚會一場,并沒有什么?人非草木,誰能無情;所以自然就會同意你的邀約,至于見面了以后,到底是不是聚會,已經不重要了。

六、告訴前任,你要感謝她放棄了你,所以你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如果你想約前任而不被她拒絕,那么你可以告訴前任,你要當面感謝她,并送她一個東西;你說因為她拋棄了你,所以你才會取得了現在的成功;比如你事業有成了,比如你化悲痛為力量,過得相當不錯了;你為了表達你的感恩之心,所以你請她出來感謝她;盡管她會認為你在炫耀,但是她也很想看看,你到底混出了什么模樣;因為女孩子的心,就是這樣,對任何東西,都非常的好奇。

最后,愛情,是不能勉強的,如果你的前任,真的不愛你了,你騙她出來見面,其實根本就沒有任何的意義!一個人,對于一份愛情,拿得起,就一定要放得下;不要總是沉醉在心中,幻想著根本就已經不可能的事情;有時候,放開你的手,你才會覺得輕松;如果一味的去糾纏不清,

其實對于你,根本就毫無價值;每一個人,命中都有一個伴侶,放下你的雙手,去迎接屬于你的那一個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