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兩個人不合適分手要追回來嗎 切勿因不甘心而挽回戀情

接觸過很多分手後想要挽回的人,雖然他們的目標一致,都是想挽回男朋友或女朋友,挽回曾經的感情。但是初衷卻是不同的,

有相當一部分人在分手後想要挽回是因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付出的青春,不甘心自己被拋棄,不甘心被替代,不甘心被否定,不甘心被玩弄,所以他們想要挽回。

所以,等你出現要挽回的念頭時,一定先要仔細想一想。跟著自己的心走,要想追回來那就誠心誠意的追,真心對她好,她能跟你去你工作的地方和你在一起,說明她心裡起碼有你,但是為什麼後來又說不合適,沒感覺,這個你得自己判斷,是不是什麼地方做的不好,亦或者你們本身就不合適~不清楚 了,總之感情的事情得兩個人一起努力嘍~男生主動些,追過了也就不後悔了~至於結果對得起自己就OK!

如果你真的想要挽回,你應該做兩件事:

一,分手的原因,知己知彼,方能百戰百勝。我分析你對對方還是瞭解不夠,戀愛就像一場“戰鬥”,在戰略上藐視對方,在戰術上重視對方。你必須以你的優勢去戰勝對方的劣勢,你才能成功。

二,要加強自身的本領,俗話說,只要功夫深,鐵杆磨成針。我深信你一定會吸取這次分手的教訓,

重整旗鼓去迎接新的戰鬥!

當然最重要的是相互理解,給雙方一些自由的空間,用心體會,相互支持,別動不動就發脾氣,為了一些無關緊要的事情大動干戈,別在乎付出與回報是不是成正比。跟他(她)的朋友家人相處的要和諧,不一定要喜歡一樣的事和物,

但是要尊重對方喜歡的,還有一些事情就是你們兩人之間只能意會不能言傳的了,要在你們相處當中慢慢體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