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六月 大一到大四的孩紙各在做什麼

六月,一個驕陽似火的月份。六月,一個五味俱全的季節。在為畢業眷戀著,在為期末忙綠著,在為考研奮鬥著,在為未來迷茫著。

所有的熱情都被炙烤著,所有的激情都被燃燒著。六月的大學,是多姿多彩的,大一到大四的學子白天黑夜各在做著不同的事!

一、大四的白天在收拾行囊離別,夜晚在放鞭炮摔酒瓶

六月,是一個畢業季。白天,大四的學子在忙著拍畢業照,舉行畢業旅遊,

參加畢業晚會,一邊收拾著行李,一邊向老師、同學告別著。夜晚,大四的孩紙或者在操場上狂放鞭炮,或者在宿舍裡幾個人大喝啤酒,然後把那些啤酒瓶往下扔。儘管學校裡明確規定不能放鞭炮,也告示不能亂扔啤酒瓶,可是面臨畢業,就要做盡那些大學的時候不敢做的事情,扣學分再也威脅不到我,至於通報,更是無法讓我畏懼!

二、大三的白天在考研,夜晚在思索中彷徨

六月,距離考研也近了。白天,大三的學子也沒有什麼課了,著手准備考研,下定決心就一心向著這個目標前進。逛街誘惑不了你們,看球賽也成了一種奢侈。每天除了看書,還是看書。夜晚降臨,大三的學子開始陷入思索當中,或是思索怎樣去學習才更有效,或是思考自己這樣的選擇到底是不是正確的,工作或考研,是一個很揪心的問題。大三的學子,在彷徨中掙扎,在掙扎中成長,正是痛並快樂著!

三、大二的白天在期末複習,夜晚在徹夜地失眠

六月,即將放假,即將考試。白天,大二的學子的身影總是出現在自習室,昏昏沉沉地,看著課本上越來越小,後來密密麻麻的黑字。抬起頭來,只有黑壓壓的人頭。夜晚熄燈後,大二的躺在床上,這樣的夏夜真難熬,這樣的考試真難熬。可是一想起即將到來的暑假,又有點精神亢奮,想想回家時父母噓寒問暖的情景,

想想和朋友相聚時的歡樂,一時間又難以入眠。還是想想明天的試題吧,再想下去,就徹夜失眠了!

四、大一的白天在求老師劃範圍,夜晚在聊QQ

不管是哪個月份,進入大學後那份從高中轉變成大學的安逸還是讓大一的孩紙享受不已。這裡沒有高考的壓力,

可是一到考試,還是讓平時不學習的大一學子亂了陣腳,白天,大一的孩子在央求老師劃考試的範圍,一旦拿到範圍,就像拾到寶一樣。夜晚,大一的孩紙在電腦下聊著QQ,忙著告訴這個親戚那個朋友說我什麼時候放假什麼時候回家有空出來聚聚。在六月這個灼熱的季節的夜晚,大一的學子除了聊Q也不知道要幹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