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麼度過戀愛瓶頸期 這幾招助你度過瓶頸期

戀愛期間,你或許突然就覺得Ta怎麼看都不如以前順眼,看著就鬧心,但是也沒有出現重大的矛盾,這時,你要注意了,這可能就是傳說的愛情瓶頸期。

遇到愛情瓶頸期,不要慌張,此刻的你不再是”情人眼裡出西施“反而要選擇逃避現實,在親人朋友身邊找找慰藉,但是逃避是不可行的,順利的度過這個時期,你的愛情才正真的經受了考研。首先,你要學會換位思考,情商就是簡單的換位思考,你們曾經很快樂,那是你們暫時的擱置了自己生活的方式,但是時間的推移,你還是要選擇你曾經的習慣的方式,這時,摩擦漸漸就有了,所以呢你要學會換位思考,考慮一下Ta的感受。

一顆平靜的心,不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就像寫字一樣如果使用的是鉛筆和橡皮那你就會不經意的選擇擦除,但是如果是圓珠筆的畫,那錯誤的機會就少了,不要考慮備胎,給對方一個機會,

也是證明你眼光的機會,一個故事:番茄和土豆戀愛,剛開始,不斷的摩擦,但是他們沒有放棄這段感情,最後變成了薯條和番茄醬。這就是長久的愛情。

愛情是需要主動的,也是需要付出的,而且作為一個男人來講,這個更是需要去努力的。

先謝謝你對我的肯定,因為我說的這些都是我會去對我的女朋友這麼做。說到心裡去,一般的來說,這個是需要你去和她溝通的,通過一些聊天啊,還有你和她的閨蜜啊,這些都可以知道一些對你有幫助的。她現在很多地方可能不成熟,那麼她就需要一個成熟的男人去給她這些她想要的。

挪出時間來跟他枕邊細語,關掉電視,沒有小孩。看著他的眼睛,跟他聊心裡的話,中間無聲勝有聲的時刻,可以玩玩磨蹭鼻頭的小遊戲,增加彼此的親匿感。枕邊細語對於身體和心靈的接近,都有無窮魔力。

 許多伴侶經常會用負面的情緒對對方抱怨埋怨,甚至擺臭臉。其實這樣的效果不彰,而且往往讓你自己也不愉快。試著用讚美取代責備,你會意外地發現效果有多棒,簡直是事半功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