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怎樣做一個好女朋友呢? 以下幾點需謹記

男朋友男朋友。男女總是要戀愛的,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缺點,相愛的人會包容對方的缺點,發現欣賞對方的有點,從而相愛。

這裡我發表一些文字,怎樣做一個優秀的女朋友?1、為他多想一點。有時候男生會無緣無故的不打電話給女生,女生就會不開心,難過,甚至會東想西想的,多愁善感。但是可否試著為他多想一些,是不是因對方有什麼不高興的事,或者是生病了什麼的?為他多想一點。2、試著喜歡他喜歡的事和興趣。也許你的男朋友也和其他男生一樣喜歡看球賽,喜歡打籃球。女生如果有一天空下來了安安靜靜的陪他看一場球賽,男的肯定會感激你,你們之間的關係也更深化了。3、不要試著去控制和改變他。誰都應該有自由的空間,私人空間。不可能兩個人彼此不留一點絲毫的秘密什麼的。就算是自己今天偷偷去打牌贏了錢,報數少了,
也是秘密啊!空間應該有,但是也要適量。4、獨立問題。自己要學會獨立,無論是經濟上,生活上,還是感情上。都要學會獨立,沒錢首先想到自己掙,餓了首先想到自己做,傷心了首先想到做事來讓自己快樂。這樣的話,男生會更加欣賞你,更加疼你。

5、聽他傾訴,

讚美他。男人也有失意傷心地情緒的時候,這個時候他也需要一個人來安慰,來傾訴,來鼓勵。這個人是自己的女朋友那是最好的人了。這樣一來大家同甘共苦,多好的經歷!想要做好一個女朋友。應該從幾個方面出發。從個人角度而言,永遠保持自己的新鮮感。在不同時機下,展現個人不同的魅力。有時可愛,有時深沉,有時幽默,有時智慧,有時善解人意。千萬別一直都是一個摸樣,也不要過多的依賴別人,或者在他身上獲取或佔有太多東西。從他的角度而言,你應該知道他的需要。他具體有些那些方面的需要和他目前可能面臨的問題,在正確的場合下,做對的事,儘量不要部分時機的亂發脾氣或者撒嬌什麼的。

從兩人角度而言,偶爾在財產或者外出遊玩上,儘量不要老是讓男朋友支付支出。當然,如果他特別願意,特別大男子主義的話。你也就不要和他爭了哈。從其他節日或者日常相處上來說。在重要的紀念日,送上自己的獨特的祝福和心意。在各自空的時間,一起約約會,

做做該做的事就行了。綜上,做最真實的你,最善解人意的你,做最多變的你。這樣應該差不多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