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小三如何上位 小三竟說我破壞她的好事

小三都很囂張嗎 如何應對小三 如何擊退小三

我和老公被朋友們稱為郎才女貌,我家庭條件很好,我自己也有一份不錯的工作。

而我老公是自己創業,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公司。婚後老公對我很好,我也在慶倖,老天對我真的太眷顧了。可是從我懷孕後老公變了,應酬越來越多,有時候還背著我接電話。


出差地說的跟他機票不一樣,我質問一下,老公居然不耐煩的說業務改變不行嗎,

然後就不搭理我了。我當然不是愚蠢的相信他說的,我覺得沒有這麼簡單,而且我一直感覺他在外面有女人,女人的直覺是不會錯的。

小三都很囂張嗎 如何應對小三 如何擊退小三

女人的安全感來源於證據,於是我開始查他了,果然有一個電話聯繫超多,

我打過去是一個女人接的,我當然得跟老公說這事,老公反而惡人先告狀說我不信他,說到最後感覺是我無理取鬧似的,我也從有理變成了沒理了,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不過我們的關係也越來越僵了。


但我相信我的直覺,我還是暗中調查,

老公真的有小三了,而且為那個小三開了公司,最氣人的是他們還有了孩子,我直接找小三出來談,小三竟然說我不要死纏著不放,不要破壞他們三口之家。這什麼跟什麼啊,是誰破壞誰的家庭啊,難道現在的小三都這麼囂張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