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天降100萬禮物 網紅主播被錢砸哭

現如今,各種直播平臺層出不窮,網路主播也變成了熱門行業。不少網紅主播的收入遠超一般上班族,越來越多的人喜歡看直播,

也有越來越多的人選擇做主播,經常有粉絲願意為主播一擲千金,上週末有個土豪就打破了粉絲在直播行業的打賞記錄,該土豪一口氣給主播打賞100萬,主播措不及防,淚灑直播間。

22日晚,花椒主播“關妙甜~Miti”在直播時,有網友對她示愛,她不屑的表示:“10個藍色妖姬就跟你走。”藍色妖姬是該直播平臺虛擬禮品,1個藍色妖姬價值19999花椒豆,折合人民幣約2000元。

接下來發生的一幕讓大家驚呆。土豪放言要包下主播一年,隨著一個接一個的“藍色妖姬”在螢幕上跳出,她當場驚呆直呼:“100個了啊!”而當500個虛擬禮物全部送完時,剛才還和粉絲談笑風聲的主播儼然已經楞住了,幾秒種後她眼圈變紅淚灑直播間。

不僅是主播,粉絲也驚呆了。

有人忍不住感慨“活捉土豪送禮現場”、“1分鐘100萬人民幣,主播人生贏家!”這段土豪100萬打賞主播的情景被網友做成小視頻分享,並在網路上瘋傳,引起網友關注,有人感慨土豪做法奔放大氣,笑稱要抱緊土豪大腿;還有人對土豪的做法表示不恥。

這位一分鐘砸100萬送主播的土豪打破了目前直播行業打賞記錄。不知道會不會刺激更多人加入到直播行列夢想“一夜暴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