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忘不了初戀怎麼辦 網友自訴親身經歷讓人感動

可以看出你是一個重情義的人。

人的初戀是感情的第一次懵懂,它是美好的,因為那是真正內心的喜歡,有人說那是對異性的衝動,

我不這樣認為。

要忘記一個人是一件很困難的事,因為忘記就代表否定了這一段時間的努力與付出,這是很不正確的價值觀。沒有任何人有權利命令一個人忘記別人,這是權力,就像政治自由。

戀愛的是好事,我的初戀女友曾經告訴我一句話:“無論你在哪裡,再幹什麼,我的內心你都佔有一個位置,而且經常讓我想起!”這是沒有必要忘記的,難道你想忘記自己的第一次感情萌芽?這代表你否定的你的感情!

不要在乎許多,只要自己內心是可定的,無所謂他人!

初戀時美好的,有太多太多單純與幸福的回憶,但是當初戀成為了過去,你還是放不下的話,會很痛苦。不能忘記過去自是不能接受新的感情,不能接受另一個人帶給你的快樂,

那樣子對自己太過殘忍。

該忘的就忘了吧,就像不該做的事情就不要去做一樣……

明白你現在應該做什麼就OK了 不要辜負愛你和你正在愛的人

過去的事情永遠不會回來

也許聽著沒人性 但這就是事實

如果你面對事實 那你終將收穫幸福

初戀是最初的心動

對於男人來說,初戀是最初的心動,是不染雜塵的清純。因為未完成而遺憾痛悔:因為愛而未果而刻骨銘心。

尤其是,當婚姻趨於平淡,生活日顯平庸之後,男人往往通過對初戀的回味體驗傷感浪漫的滋潤,在不知不覺中,

將初戀幻化為心中無可替代的偶像。

第一個親密接觸的人

她是第一個與他相愛的人,第一個與他親密接觸的人,她填補了他內心的空虛,滿足他內心的渴望!因而給他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象,終身都不會忘卻!

初戀單純懵懂

初戀是單純又懵懂的,帶給自己的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總會讓自己刻骨銘心,是人的一生感情的初始和轉折階段。無論將來什麼樣初戀總是最美好的,所以才讓人忘不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