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中秋給領導送禮送什麼好 最值得收藏的送禮技巧

如何給領導送禮,給領導送什麼禮好?在職場生涯中,除了要有好的工作水準,還要學會處理好職場關係,尤其要處理好與領導的關係,

給領導送禮算是其中必要一環。如何給領導送禮呢?如何給領導送禮一:送禮的目的。給領導送禮,很多人認為有討好之嫌,但就像逢年過節給朋友送禮一樣,為什麼就不能給領導送禮呢?同時,在職場過程中,給領導送禮,可以加深領導對自己印象,也有助於自己以後工作的開展。在送禮之前就要先想好送禮的目的,以便把握送禮過程的方向。如何給領導送禮二:送禮的時間。中秋節,春節,這時候大家往往覺得領導家門庭若市,送禮的人肯定絡繹不絕。所以自己就乾脆不送了,免得撞車了很難看。其實,每逢佳節倍思親。這個時候還是應該去領導家坐坐的。哪怕順便買點水果去看望。也表示了一分人情。讓領導覺得你懂得人情世故,
不是個書呆子。當然,不要經常去領導家坐,那位讓人很煩。

如何給領導送禮三:送禮的分量。這是個關鍵。如果你不求領導,只是平時的交際,那麼不要送太重的禮物,不然讓領導覺得收與不收難以抉擇。如果有事求領導,可以送重一點。

但是也要避免急時抱佛腳,事到臨頭了才送重禮,這樣讓領導覺得很突兀。如何給領導送禮四:送禮的方式。給人送禮,有很多方法,親自上門,上班時間,托人轉送等等,但是給領導送禮,一般會選擇親自到領導的家裡,晚上七八點為宜。當然特殊情況特殊對待。

如何給領導送禮五:送禮時的說辭。這對於很多初入職場的人來說,是最難的。送禮給領導,怎麼說啊,會不會很尷尬?相信每個人都碰到過這樣的疑問。一般來講,不重的禮物,進門直接放下,出門也不要提起,大家心照不宣。如果是比較貴重的禮物,如果沒事求人,進門就要展示。如果是有事情求人,最好是和領導說完事情,出門時才交代。如何給領導送禮六:送禮之後。很多人覺得,送禮之後,就坐等結果了,謀事在人,成事在天了。其實不然。在送禮之後,最好在第二天就應該打電話或者找領導談談,這樣可以從領導的口風中知道自己事情是否可以辦。到時可以揣摩領導話語的意圖,見機行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