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生活 » 婆媳關係

給弟弟送什麼禮物合適呢 為你盤點送禮技巧

每個人的弟弟,但都是不一樣的,其實送禮物最主要是看他需要什麼,喜歡什麼,送符合他性格,與他的喜好相一致的禮物是最好的。

我覺得雖然每個人,都不一樣,但是有一些東西,是男生普遍比較喜歡的,我覺得作為送給弟弟的禮物是比較不錯的,推薦給大家。籃球或者足球。我身邊許多男生都很喜歡看籃球比賽和足球比賽,平時也很喜歡籃球或者運動。我弟弟的偶像就是科比,所以我覺得送籃球,足球挺好的。存錢罐或者錢包。男生不像女生那樣會精打細算,花錢一般都是大手大腳的,送存錢罐或者錢包,可以提醒他們,要省吃儉用,不能隨便花錢。帥氣一點的比較會討他們喜歡吧。相機或者平板。男生比較好動,出去玩的時間比呆在家裡的時間長,我希望弟弟出去的時候能把他認為有意義或者開心的時刻記錄下來與家人好友分享,
這是送相機的理由。平板則是為了滿足弟弟的願望,雖然他不說,但我知道他想擁有。

書或者鋼筆:送書或者鋼筆送給那些愛學習的朋友,都說“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黃金屋”勸人讀書,與人贈書,會顯得你們之間的感情純潔,美好。送這類文具還有稱讚之意,

稱讚他是一個有智慧的人,也象徵著你對他有很高的期望,希望他能 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別看襪子這種東西不是很值錢,但是你要知道,很多男生都沒有多少襪子的,在男生宿舍,一雙襪子穿幾天的男生不是少有,送這種普通但又不會很俗氣的東西,可以展現出你對他的友誼。

鍵鼠套裝:送這類物品,你得看他是不是喜歡玩電腦,玩遊戲,很多喜歡玩遊戲的男生,都想要一套鍵鼠裝備,然而一般男生都不會去買,有些是捨不得花錢,有些是懶得買,不過買這類物品得你自己有充裕的錢,別打腫臉充胖子。這類物品就比較多了,包括檯燈、相框、煙灰缸、等等裝飾品,只要能夠顯眼的東西,送這類物品會讓他知道你們之間的距離,不近不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