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單身時節

安慰女生的暖心話有哪些 分享20個經典的優美句子

對女生說的很暖心的話語有哪些?

1、要知道,異地戀就是在和時刻賽跑,你堅持住了,就勝利了,被時刻打敗了,就會一輩子錯過那個人。

因此必須要在異地戀情馬拉松中再堅持一下,在堅持一下,你就贏了!

2、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3、躲在某壹時刻,想念壹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壹地點,想念壹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4、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正因你擁有了一個能夠跟你一齊堅持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能夠挑戰距離的愛。茫茫人海中,找到這樣一個無條件信賴你的人,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5、異地戀最重要的是信任與堅持!在別人看來,異地戀那麼的不現實,我覺得,真正相愛的兩個人,不會正因距離放下彼此!支持異地戀的朋友們!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必須要為了這份愛發奮爭取,

真的挺不容易的。

6、我有缺點,但是我會用優點來待你;我錢不多,但是我會發奮地去掙錢來養你;感情的幸福不在別人的眼裡,關鍵在於我和你。親,我真的好想你!

7、我想送給你那一朵握緊在手裡的花,還不夠完成一個童話,因此看著你淺笑安然,匆匆走過有我的年華。

8、這是一個浪漫的夏季,你是那麼的美麗,我是那麼的想你,把與你的所有回憶,滿滿寫入日記,傳統溫馨又甜蜜,先說一聲我愛你,再說一次我愛你!

9、擁有異地戀的人是幸運的,正因你擁有了一個願意和你一齊堅持發奮的人,你擁有了一顆能和你有著相同執著和夢想的心,你擁有了一份強烈到有勇氣挑戰可惡的距離的愛,這難道不是一種幸福嗎?

10、兩個人能整天膩在一齊,固然很幸福,他們很少會寂寞,但是也很少有綿長的思念。思念本身就是一種最大的幸福,記得自來也大人以前對名人說,思念你的人就是你的歸處。

11、讓緣份多一份感覺,讓誓言多一份真誠,讓相守多一份依戀,讓付出多一份價值,

讓情話多一些情趣,讓承諾多一些份量,願我們的感情,永遠浪漫溫馨!

12、認識你,不論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還是永久的知己,我都會珍惜。當我疲憊或老去,不再擁有青春的時候,這段旋律會滋潤我生命的根須。認識你真好。

13、最浪漫的不是“我愛你”,也不是“在一齊”,而是“你還有我”!不管嫁了還是娶了,開心還是悲哀,順境還是逆境,需要的時候都還有你在,有你就有世界。

14、與你的相遇,是上帝的一份祝福,在遇見的那一刻,讓你我來採集這感情的花朵;與你的相遇,是輪回的一個必然,一次美妙的緣,將我倆的心寄放在了一齊。

15、做一個快樂的女子,必須要快樂,不快樂也要製造快樂,笑容不必須能使世界綻放,卻可放鬆緊繃的胸膛,

開心,就笑,讓大家都感染到,悲傷,就哭,美容,傾訴,然後一切歸零,爽朗,對內心卑微的自我笑笑,汲取安慰和力量,信賴,神清氣爽,然後能夠輕舞飛揚,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大不了。

16、做一個不悲傷的孩只和你相守一輩子,做一個不難過的孩只和你一輩子相守。

17、有人告訴我魚的記憶只有秒,秒之後它就不記得過去的事情,一切又都變成新的。因此,在那小小的魚缸裡魚兒,永遠不會感到無聊。我寧願是只魚,秒一過就什麼都忘記,以前遇到的人,以前做過的事都能夠煙消雲散,可我不是魚。無法忘記我愛的人,無法忘記牽掛的苦無法忘記相思的痛……

18、幸福的生活有三個不可缺的因素:一是有期望。二是有事做。三是能愛人。

19、用我真心誠心熱心換來你的開心舒心歡欣;用我好心用心留心換來你全心放心愛心;如果能用我的苦心換來你生活全新,我會一生開心!

20、想念著我們以前的歡聲笑語,總是在不經意間就朝濕了心。雖然此刻我們已經分開,但是,那種突然失落瞬間迷茫的心,再也無法讓我感動。

再也無法讓我感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