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女朋友真心想分手的表現是什麼? 幾個信號教會你判斷

女人想分手時也是有跡可循的,哥們你要有點心機,知道這幾個信號,才能讓你在與一個姑娘相處時,做出更好地決策。女人想分手時也是有跡可循的,
哥們你要有點心機,知道這幾個信號,才能讓你在與一個姑娘相處時,做出更好地決策。

信號1:你一天打好幾個電話她都不接

她的心事:她只是想確認你是不是真心地愛上了她。無論怎麼說,讓女人給男人回電話都會讓她感覺靦腆害羞。多數女人腦中根深蒂固的觀念都是男人喜歡追求刺激和快感——而我們,就是應該享受被追逐的。
有次一位女性朋友對我承認:“當我看上一個男人的時候,無時無刻都想給他打電話。但我沒辦法付諸行動,因為我不想讓他認為我是個急不可耐、來勢洶洶的女人。”所以說,在女人的意識裡,太迅速給男人回電話,甚至主動打電話,都會引起“我是一個嫁不出去的急迫女人,
我太著急尋找獵物了”的不適感覺,這比被人發現胸是假的還要丟人。

你的對策:當然如果你已經給她的移動秘書留了3+的消息,可她還頑固地不予回復,老實說,看來她對你沒什麼想法了。另外“我的朋友沒告訴我有人給我打過電話啊”這種是標準的外交詞彙,
她在婉轉地告訴你“你還真不把自己當外人啊你”。如果她心裡對你已經判了死刑,那她會儘量簡化所有的對話和聯繫。或者她晚上10點半把電話打到你的辦公室,女人希望有個“有電必回”的好名聲,於是就誠心誠意發出了一個不可能實現的邀請。當然,你可以用一個她不得不明確回答的問題來試探她:“我搞到兩張週六下午的球票,你感興趣就給我打電話,如果不回,我就明白你的意思了。”這時就是一個雙贏的信號,如果她回電話,那就著手設計一個有趣的夜晚;如果石沉大海,那就找哥們好好幹一杯啤酒啥的。

信號2:她經常以加班為由拒絕與你約會她的心事:她不願意以一個沒有私生活的失敗者形象出現在你面前。女人有時只是想讓男人認為,她也有很多其他朋友和其他娛樂,並非除了你家之外就無處可去。筆者的另一個模特曾經坦言:我肯定會在關係剛開始的時候拒絕某人,讓他知道我是多麼炙手可熱。
你的對策:兩個極其重要的信號需要你來揣摩一下。
1.聽她是怎麼拒絕你的。如果她對你不感興趣,那她拒絕你的理由就會模糊而抽象。是一句“我忙”,還是“我要參加女朋友的生日聚會”,她說的越具體,就越有可能對你欲擒故縱,最次也說明她真的有事,但同時很遺憾又錯過了這個聚會。2.從她言語中揣測她是否願意再定一個時間。如果她建議了另一個時間,那好,她害怕失去你。這件事的底線是,如果她沒有什麼理由直接拒絕了你,並且連她什麼時候有空都沒說,那她就是擺明瞭不想給你留任何時間,省省功夫,還是趕緊約會那個“她要過生日的女朋友”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