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已婚男人對老婆五個渴求你知道嗎


已婚男人對老婆有哪些渴求?

一、認可

男人最需要別人的認可了,特別是來自于老婆的認可,不管他做什麼事情,哪怕是你覺得沒有意義的事情都是需要老婆的認可,

所以說聰明的女人要學會讚賞男人,讓男人覺得征服了你,征服了這個世界。

二、溫暖

男人其實比女人脆弱,看看電視劇裡面都是這樣演的,當一個女人遇到挫折時會越來越強,而男人遇到挫折就越來越弱,所以男人需要女人的溫暖,要不然這個男人很難站起來。

三、體貼

現在足球世界盃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多少人在說要跟球來搶男人了,可是小編想說為什麼要搶呢,世界盃又不是天天有,男人就這點愛好,你就隨他去唄,男人也會謝謝你的這份體貼。

四、寬恕

每個人都會有犯錯的時候,特別是男人更加是容易衝動的動物,那女人不要在男人犯錯時就罵罵咧咧,這樣只會讓男人越走越遠,

如果不是原則性的錯誤,女人就應該像一個母親一樣寬容和教導男人,讓男人改正過來。

五、理解

男人不愛逛街,這不是你家一個男人這樣,世界上一半以上的男人都這樣,所以不要拉著他陪你逛那些花花綠綠的飾品,剛好這個時候你有自己的空間,男人有男人的空間不是很好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