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女人為什麼獨愛老男人

都說男人四十是一枝花,上了這個年紀的男人,成熟穩重,風度翩翩,老男人經歷多,懂得多。閱歷豐富,對很多事情都已經看得很開,

遇事不慌、幫小女人擺平了很多事情,在人生道路上指引你,他寬容大度,你可以在他面前任性、撒嬌,他顯得很幽默,很有知識,發自於由內而外的風度、魅力是那種小男孩無法比的。

老男人有穩定的經濟基礎,一般這個年紀的男人,有穩定的事業,穩定的收入,多多少少都有一些資產,老男人不為經濟所慮,你有足夠的經濟基礎來支撐他的愛情,,老男人比小男人更有經濟實力,愛情是精神的,可婚姻是有精神也有物質的,沒有麵包的日子是沒辦法過的。老男人可以滿足女孩的物質上要求,所以,在金錢方面老男人吸引女人的一大魅力,所以女孩當然更願意和老男人在一起。

老男人可以充當不同的角色,他可以是你的兄長,

可以是你的情人,在他那裡你可以感覺到父愛,可以滿足你的“戀父情結”,事實上,當老男人碰上小女人的時候,會表現出一種特別的寵溺,哪個女人不希望在被愛的同時被寵呢?女人需要男人的寵愛,而老男人的寬容和體諒讓女人愛得更輕鬆、自在。

老男人可以給女人充分的安全感,跟煩躁、衝動的小男人在一起,感覺沒有安全感,而老男人都比較穩重,做事也比較穩重。在小女人看來,老男人更能給自己一個安穩、幸福的家。

在這個競爭時代讓許多女人覺得太累,甚至不願意長大。女人天生不具備像男人那樣的鬥爭性,於是便把老男人當作自己保護傘,依偎在他身邊,做她的小女人。

老男人可以給女人細緻的愛,跟同一年齡的男人,總是看起來很幼稚,稚氣未脫的樣子很難給女人依賴感和安全感,跟同一年齡的男人相戀,總感覺和弟弟談戀愛一樣,甚至會有一種保護他的衝動。老男人就不一樣了,小事到大事從來就不用你操心,小到一頓早餐他都會為你準備好,

而這種習慣會長年累月地持續下去。

老男人可以給女人尊重的愛,男人三十而立,事業已經逐步穩定,他們也是經過了職場的摸爬滾打才最終取得了優異的事業,所以老男人比小男人更懂得如何去尊重人。現在年輕的女孩子都希望可以過上與君相敬如賓的生活,所以她們大部分都會選擇比自己大十歲左右的大叔來共用甜蜜的愛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