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女朋友不理你不回信息

女朋友不理你不回信息

女朋友不理你不回消息的原因

1. 投入在某件事情當中。專注力很強的女生,在投入到某件事情當中時,就不容易被外界所打擾,在看到你給她發消息,她眼神已閱后,可能就沒想著要回。

2. 沒有看到消息。可能是你給女朋友發消息的時候,她的手機剛好沒有連接網絡,后面看到你的消息,感覺回復又過了“時效性”,因此認為沒有回復的必要。

3. 忙碌中。你女朋友工作在忙的時候就是沒有辦法回復,或者是顧不上回復的,比如老師,醫生,護士,空姐等職業。

4. 心情低落。女朋友心情低落,或者內心抑郁,但感覺無法對旁人傾訴且不想和任何人溝通,需要自己獨處時間,同時又不愿意告訴男朋友自己現在情緒低落,所以會不回微信。

5. 不在意你(備胎?)。一直以來,你在女朋友心里的角色都只是臨時男友或者備胎,因此她并不會太在意你的消息。

很多女生都是會選擇更合適更優秀的男朋友,也就是培養備胎。

6. 暗示分手。當女朋友想要和你分手時,并不愿意直接說出來,而是通過【冷落你】來暗示分手,比如不理你不回你消息之類的。

女朋友不回消息怎么辦

別想太多,先去做自己的事情。

忙完之后,再給女朋友發消息。比如:感覺你好忙啊/我想跟你說個事/再不回來我就成狗不理了。

適當斷聯,過幾天(若干時間)再給她發消息

發發朋友圈,讓她在另一個地方看到你的身影。

直接見面,安排一次意想不到的約會或者在她下班的地方等她。然后一個擁抱,一個濕吻,讓你們回到從前。

綜上,女朋友不回消息的時候,作為男朋友就應該表現出成熟穩重狀態,用適當的處理方式來解決問題,而不是一味消息轟炸或者獻殷勤什么的。

女朋友不回消息是在暗示分手嗎

女朋友故意冷落你,不理你不回你消息,并不一定就是在暗示分手,還有很多其他的可能性。

比如:

1) 女朋友覺得你對她太好,太過粘人,喪失了邊界感,因此試圖遠離你,

找到自己的個人空間。

2) 女朋友不回消息是在生悶氣,因為你已經很久沒有關心她,她想用這種態度來“報復你”,讓你多陪陪她,呵護她。

3) 女朋友最近身邊發生了一些“事情”,讓她無暇回復你的消息。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