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朋友結婚去不了怎麼說好 托清風捎去15句衷心的祝福

就老實告訴他家裡有事唄,是朋友的話就不會介意,畢竟不是有意不去。祝福的話當然要說,也許有時候他就是要聽朋友的祝福。

朋友之間沒有什麼好隱瞞的,用一個謊言去掩蓋另一個謊言只會讓兩人的距離越來越遠。

祝福朋友結婚的話

1、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雲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裡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後,愛河永浴!

2、佳偶天成喜盈盈,鞭炮齊名樂融融,心似花開美滋滋,結伴洞房莫嬉戲,紅光暖心浪漫夜,枕邊相伴到天明,相親相愛到白頭,攜手共進家和睦。祝:百年好合!

3、禮炮繽紛空中嘯,花團錦簇新人笑。車水馬龍門前繞,賓客親朋屋內鬧。花好月圓時刻到,共拜花堂滿面笑。百年修得同船渡,如今已是同林鳥。願你們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4、春窗繡出鴛鴦譜,夜月斟滿琥珀杯,塘中開出並蒂蓮,真心挽成同心結,

一對新人手相連,一生愛戀情相隨,自此幸福常相伴,溫馨甜蜜紅豔豔。恭祝新婚快樂,白頭偕老。

5、鑼鼓聲裡新人笑,紅對聯中賓客鬧。新郎掀起紅蓋頭,胭脂飛上新娘妝。深情凝望表衷腸,愛情誓詞挽情思。攜手邁向幸福地,同心步入溫柔場。真心祝願君新婚快樂。

6、克服了愛情海中的迷茫,經歷了愛情海裡的風雨,終於等到今天這個陽光燦爛的日子。恭喜你們喜結良緣,共浴愛河。祝福你們相親相愛,幸福到老。

7、恭喜你們步入愛的殿堂。祝百年好合!

8、郎騎白馬迎新人,一鳳一凰鬧新婚。黃毛丫頭沏新茶,鴛鴦彩繡刺新花。一拜天地順天道,二拜高堂盡人道。夫妻對拜可雙贏,幸福家庭有愛情。浪漫花燭洞房夜,君需努力好做爹。新婚快樂!

9、兩情相悅的最高境界是相對兩無厭,祝福一對新人真心相愛,相約永久!恭賀新婚之禧!

10、梅花盛開迎新人,雪花漫舞慶新婚,郎有才華前途好,女有美貌惹人喜,相親相愛好伴侶,同德同心美姻緣,花燭笑對比翼鳥,洞房喜開並頭梅。祝相愛年年歲歲,

相知歲歲年年!

11、張燈結綵風光美,鳴鸞和鳳伴春來。芙蓉靜映花含笑,玳瑁筵開酒合歡。柔情似水心相映,佳期如夢情意濃。千秋良緣一朝定,百年伴侶自此始。祝願你新婚快樂,和另一半白頭到老。

12、喜鵲喳喳叫,喜事終來到。新人拜天地,父母笑盈盈。

盼得子女長成人,結婚生子立家庭。祝願新人意志堅,同心同德白頭偕,山無棱天地合才敢與君絕!

13、微笑傳遞幸福,眼神表達心境,沒有洋房轎車,只有善心一顆,不需千言萬語,便是心有靈犀,知己相伴一生,人生路便無悔。祝:攜手共進,花好月圓.

14、蜂忙蝶戲相為伴,鶯歌燕舞總成雙。當門開花並蒂枝,迎戶高樹正交柯。琴瑟今朝多和諧,鶼鰈從此兩相依。白首齊眉心相映,春暖花開情深深。新婚快樂,願君與另一半共挽同心結一生,共和相思曲一世。

15、攜手登上幸福的航船,漫漫旅途不再孤單。讓愛指引幸福的方向,漂泊的心倍感溫暖。讓浪漫掛起快樂的風帆,人生的風景留戀往返。願你們幸福快樂到永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