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感恩節教師禮物買什麼 6種推薦禮物幫你感謝老師

感謝老師的知識之恩,為之我感謝!感謝同學的兒伴之恩,為之我感謝!感謝同事的關照之恩,為之我感謝!感謝朋友的厚愛之恩,

為之我感謝!感恩節到了,把鮮花送給老師,是老師教了我知識。我把友誼送給同事,是他們讓我快樂。我把祝福送給大家,希望你們越來越好!快樂是把每份情用心珍藏;幸福是把每次感動深深銘刻;感恩是把每顆心真誠對待。千言萬語說不盡,千恩萬謝化作一句話:祝你感恩節快樂,小草感謝大地,是大地讓它把根紮住。學生感謝老師,是老師帶他在知識的海洋裡遨遊。我們感謝所有值得感謝的人,祝大家在感恩節裡快樂多多。禮品推薦一、送花最方便,感恩節送給老師的禮物——康乃馨 愛花是人類的天性。簡簡單單一束花,會讓人眼前一亮,還能把陰沉、煩悶、憂鬱一掃而光。就像病人送花給我,我通常不會拒絕,而且覺得特別有面子。
所以感恩節送花給老師是便捷的選擇。 康乃馨:熱戀、母愛、美麗、真情、純潔 百合:純潔、百年好合、祝福、莊嚴 一品紅:祝福 山茶花:天生麗質、頑強。 勿忘我:友情 梅花:高潔、堅貞不移 鬱金香: 神聖、祝福、永恆

禮品推薦二、書最有文化含意 感恩節送給老師的禮物——書籍 這樣的禮物挺有意義的,

而且對於老師來說,又有選擇的餘地,或者給自己買些教學用書,或者給孩子買些故事書,或者給長輩買些保健養身的書,都是不錯的選擇。或者送音樂書店的禮券也不錯,老師也可以選些喜歡的CD、DVD碟。 禮品推薦三、巧克力最討人喜歡 感恩節送給老師的禮物——巧克力 送巧克力、糖果、點心、地方特產、果脯、食品禮盒等東西,價格不貴,但真得能體現出家長的一番心意。年輕的女老師很少有不喜歡吃巧克力的。而且每次一吃到巧克力,她一定就會想到你曾經送過的。嘿嘿,讓人印象深刻。

禮品推薦四、送卡片最顯心思 感恩節送給老師的禮物——手工賀卡 多數的老師都不在乎禮物的金錢價值,重要的是送禮人的心意。送送一張別具一格的卡片或是孩子親手製作的卡片,就非常有意義。 禮品推薦五、化妝品 感恩節送給老師的禮物——化妝品 送化妝品確實是許多媽媽的選擇,但不要過於貴重。一來容易被老師拒絕,二來給老師太大的壓力也不好。

第六種:送雜誌。 這樣的禮物倒是很特別的,很多人想不到,也容易被老師介紹。就是訂的時候要瞭解好老師的喜好,不要幫錯忙。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