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師生友情

適合送朋友結婚禮物 8大禮物推薦你送

19648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呢?下面給大家推薦一些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一:連理梳

送新婚夫婦紅木梳寓意“結髮夫妻、白首不離”,這樣寓意美好的禮品是送女性朋友、閨蜜的最佳新婚之禮。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二:定制婚慶擺件

送禮送的就是心意,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一可以選擇一款定制的水晶擺件,晶瑩的水晶已經非常討人喜愛了,再加上將新人的婚紗照映入其中,非常漂亮又具有紀念意義。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三:水晶鋼琴音樂盒

水晶是女性朋友們不能拒絕的漂亮物品,可以送上漂亮的水晶鋼琴音樂盒,上面有著新人的浪漫婚紗照,這就是一款非常浪漫討喜的結婚禮物。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四:龍鳳對碗對筷套裝

優雅復古的龍鳳對碗對筷套裝組合是結婚送禮的必備品,寓意龍鳳呈祥、成雙成對、團團圓圓。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五:金箔裝飾畫

嫌普通的裝飾掛畫太簡單拿不出手,不妨嘗試金箔裝飾掛畫吧,

既大氣又非常漂亮,還能裝點出更加溫馨的新人小家。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六:毛絨公仔

可以選擇寓意吉祥的毛絨公仔送給即將步入婚禮殿堂的女性朋友,梨型頭部的卡通娃娃,寓意白首不離(梨)、不離(梨)不棄,有什麼比這更討新人歡心呢?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七:情侶對杯

結婚送禮送吉祥,比如以上這款陶瓷情侶孔雀對杯,孔雀是吉祥之鳥,漂亮的孔雀造型象徵對新人美好婚後生活的祝願,既浪漫又寓意良好。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

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推薦八:茶枕

結婚送新人茶枕寓意高枕無憂、千年修得共枕眠等,選擇一套喜慶的茶枕送女性朋友,非常適合。

女性朋友結婚送什麼禮物好?希望上面推薦的送女性朋友結婚禮物對大家有所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