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邊緣情感

分手禮物送什麼好 4種禮物幫你挽留愛情

2044

分手禮物送什麼好

很多男生都是在和女生的戀情破裂才反思自己在情感領域方面的能力,與此同時,很多男生想要通過努力挽回分手的愛人,

那麼分手後想送前女友禮物,送什麼禮物挽回感情好呢?

送什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對她還有沒有一顆愛的心。如果你是非常的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的,相愛的人又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你愛她,就再主動和她打個電話。好好的和她談談心,給她定做一件特別的禮物,定制屬於你們的東西,將你們的回憶串成“珠子”寄送給她,並對她說你很愛她,我覺得她會開心的額。希望你們的愛情可以長久。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如果出於禮貌也可以送禮物的:
首選的禮物應該還是首飾項鍊,項鍊的話推薦時下非常流行的個性項鍊——名字項鍊,就是專門定做的可以刻字的專屬純銀項鍊,絕對能起到你需要的效果。其他也可以送一些她平時經常會用到的東西,比如手機、化妝鏡,推薦的化妝鏡最好也能提供個性化定制,比如可以在鏡子上刻字之類的。
給你一些女生都喜歡的東西作為參考:

1.鮮花

鮮花是男生送給女生比較普遍的禮物之一了。大部分女生都有一種鮮花情結。特別是一些重要的節日,能收到男朋友送的鮮花,對女生來說,是再甜蜜不過的事情了。不過鮮花是不能誰都送的,一般來說不是很熟悉的男生如果很突兀的送給女生,
那種感覺是非常的奇怪的,通常會起到得不償失的反效果。
花的種類很多,根據不同的關係來送不同的花,可千萬不可以送錯,不然也是很醜的事,而且還讓人造成誤解哦。(溫馨提示:在玫瑰當中黃玫瑰是不可以送給親密的愛人的,因為黃玫瑰代表的是友誼,通常分手時候男生如果難於開口才可以送黃玫瑰暗示分手的含義哦。當然如果女生特別喜歡黃玫瑰本身的就例外啦。)
小建議:鮮花比較容易枯萎,適合製造氣氛的時候附加使用,如果僅僅是單純的送花可能效果不是最好的。建議在鮮花為輔助禮物的同時再選其他的禮物。這樣才會起到最完美的效果哦。當然如果經濟條件不允許的話最好還是放棄鮮花為好,
畢竟這樣一則浪費二則不實際。

2.盆栽植物

如果你女朋友是個比較細心,有耐心的人,送盆栽植物比單純的送鮮花更有心意。想想,在她每天悉心的護理下,你送她的植物茁壯成長,比鮮花短暫的壽命更能寓意你們美好的愛情哦。
如果你加點心思,你親手載種,等到植物開花後再送給她,這份禮物的甜蜜度和誠意度,絕對高分哦。
3.毛絨玩具-公仔
公仔應該是大多數女生都曾經收到過的一樣禮物吧。很多女生,特別是可愛的小女生,都是喜歡可愛的東西的。不過因為通常女生收到公仔的機會是非常多的,所以如果你要送公仔的話,就一定要是特別一點的了。不然的話,她會覺得你沒新意的。還有,如果是思想較成熟的女生,對公仔也不會太感冒,所以還是要看清楚這女生是什麼類型的。

4.一顆愛她的心。其實,禮物只是一個象徵,最重要的是你愛她的那顆心,如果很愛很愛她,能讓她時刻感受到,那送什麼樣的禮物她都會高興,反之,如果心裡沒有她,即使送的禮物再好,也只能博得一時的歡心,對感情的長久發展沒有什麼好處。畢竟,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追求一份真摯的感情,而不是只看重物質,不是嗎?

送什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對她還有沒有一顆愛的心。如果你是非常的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的,相愛的人又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你愛她,就再主動和她打個電話。

即使送的禮物再好,也只能博得一時的歡心,對感情的長久發展沒有什麼好處。畢竟,絕大多數的女生都是追求一份真摯的感情,而不是只看重物質,不是嗎?

送什麼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看你對她還有沒有一顆愛的心。如果你是非常的珍惜這份來之不易的愛情的,相愛的人又為什麼要互相傷害呢,你愛她,就再主動和她打個電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