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Gary姜熙健將退出RM 暫無新成員加入

Gary姜熙健將退出RM 暫無新成員加入

韓媒報導,有多位元工作人員透露Gary為了專注音樂工作,決定離開RM。他對劇組表示:“我想專注於做音樂,

希望能更深入學習音樂。”業界人士表示:“Gary想做音樂的意志非常強,他不想帶給心愛的節目產生負面影響,雖然劇組曾多次試圖挽留,但最終還是祝福他。”而Gary離開後RM沒有加入新成員的計畫,他預計31日進行最後一次拍攝。

韓國藝人Gary因綜藝節目《Running Man》紅遍亞洲,與宋智孝在節目中組成“週一情侶”更是受到不少觀眾喜愛。不過熱愛音樂的他,決定未來更專注於音樂活動,因此選擇退出節目。消息一出讓不少死忠粉絲難以接受,特別是“週一情侶”的粉絲更是大喊“捨不得”,難過未來無法在節目中看到2人甜蜜互動了。

“週一情侶”一直是許多網友心目中最希望假戲真做的假想情侶檔。Gary雖然看起來呆萌,偶爾粗神經,但對宋智孝卻總是照顧地無微不至,

時不時還會將甜言蜜語掛在嘴邊,好情人的形象深植人心。有不少網友會定期整理週一情侶的經典情話,回顧2人的曖昧情。

“走吧!別告訴鐘國哥是我放走你的”

在節目初期Gary與宋智孝分屬不同隊,他甘願冒著被金鐘國責備的風險,放走敵隊的宋智孝,霸氣地以一句“走吧!別告訴鐘國哥是我放走你的”融化不少女孩子的心,也讓女方臉上漾起甜蜜笑容。

“星期一Gary是宋智孝的男人”

抓起對方的手火速離開,因為“星期一Gary是宋智孝的男人”。

經典場景“智孝背叛Gary的路口”

雖然週一情侶經典畫面很多,但“智孝背叛Gary的路口”一定是週一情侶粉絲印象最深刻的部分。當時宋智孝決定投奔劉在錫隊伍時,Gary臉上藏不住的失落,為2人的愛情故事增添了苦澀的一筆。

2013年演藝大賞,Gary公開告白

在2013年SBS演藝大賞上,有“浪漫繼承者”封號的Gary深情地望著宋智孝,大膽告白“我想擁有你”,現場立刻爆出歡呼聲。而對方則害羞地響應“謝謝你”,2人的曖昧情愫到達最高點。

“週一情侶”挑戰坐飛機遊戲

雖然在近期的節目中較少強調2人的CP感情,但多年培養出的深厚情感不會那麼輕易消逝。2人與300名大學生進行“坐飛機遊戲”對抗賽,遊戲規則是其中一人躺在地上,用腳頂著對方的肚子,並用手掌使力撐起另一人,再依照哨音進行升降,Gary始終咬牙苦撐,宋智孝也因為因為要長時間被頂著肚子並維持平衡,露出艱難的表情,最後成功達成挑戰。宋智孝因為心疼Gary腰不好仍賣力堅持,在鏡頭前哭了,而男方也趕緊關心她的腹部還好嗎,相擁的畫面讓不少人跟著落淚。

25日據多位相關人士透露,Gary向《Running Man》節目組傳達了“想專注音樂活動,深入學習”的想法,節目組雖對其挽留,但也表示將對Gary的音樂之路進行應援,此外目前並無加入新成員的計畫,

另外,Gary將於31日進行最後一期的拍攝。

隨後有媒體報導,《Running Man》方面對於Gary離開一事做出回應表示“向在過去的7年中,作為成員為付出心血的Gary表達誠摯的感謝,比起綜藝人,Gary更想集中精力於音樂人的身份,希望Gary今後能用好的音樂帶給大眾快樂。”美好的離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