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男生盯著女生看18秒 透析男生盯著女生18秒的心理

1731

檢驗一個男生是不是喜歡你,可以盯著他看18秒,看他會不會吻過來;檢驗一個女生是不是喜歡你 ,可以盯著她看18秒,看她會不會笑出來。

一般人盯著你看,有幾種可能 1,你看上去像認識的,他需要確認一下,所以要看很久,2,你比較詭異,或臉上有東西,像那些被火燒傷,或者臉上有傷疤的,所以他比較關注你, 3,你比較漂亮,或身材比較好,或打扮比較漂亮,一般有些專門採花的人就是故意看著你,然後好泡你,鑒定完畢! 只要是女人喜歡的,他都喜歡;只要是女人討厭的,他都討厭。 看上女人後,男人會千方百計從形式上和思想上,與女人保持一致。但是,保持一致並非易事。所以,男人只能採取簡單措施。比如女人喜歡唱歌跳舞,他也喜歡唱歌跳舞;女人喜歡琴棋書畫,他也喜歡琴棋書畫。

當然,他是真喜歡還是假喜歡,是真討厭還是假討厭,則不得而知。靠近女人有很多手段。對於這些手段,男人十分擅長挖掘。為了靠近,男人甘願假扮傻蛋,懂裝不懂,故意向女人請教。請教多了,一來顯得男人謙虛,二來男人可以增進與女人的關係。比如,男人原本會做這一道菜,但是他偏偏裝不懂,然後故意向女人請教。女人以為他真不懂,

於是認真賜教。有了感激,深了感情。和女人在一起時,他表現得超級紳士。

有風度的男人,女人看著當然舒服。然而,一直有風度的男人,很少。或者說,男人再怎麼有風度,也是看場合看物件的。和看上的女人在一起時,無論待人還是接物,

他當然要表現出紳士風度,能夠多紳士就努力多紳士。因為,他深深知道,風度可以感動女人。儘管一旦和女人分開後,有多邋遢就多邋遢,有多粗魯就多粗魯。所以說,男人多虛偽。但是,虛偽得很有技巧,讓女人很喜歡。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