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是你上錯了車,還是我下錯了站?

是你上錯了車,還是我下錯了站?

人最軟弱的地方,是捨不得。捨不得一段不再精采的感情,捨不得一份虛榮,捨不得掌聲。

我們永遠以為最好的日子是會很長很長的,

不必那麼快離開。就在我們心軟和缺乏勇氣的時候,最好的日子毫不留情地逝去了。

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在某處等你。不在這裡,不是此時,便會在那裡,是彼時,等你。有一個可以想念的人你就是幸福的。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

我們不可能再有一個童年,不可能再有一個初中,不可能再有一個初戀,不可能再有從前的快樂、幸福、悲傷、痛苦。

昨天,前一秒,通通都不可能再回去。生命原來是一場無法重播的絕版電影!

人生只售單程票,過去的就過去了,更重要的是走好後面的路。

一個今天抵得上兩個明天。撕一張日曆,很簡單,把握住一天,卻不容易。

幸福是努力走過的道路,路上遇到的愛與感動,

路上遇到的風雨、挫折、痛苦一起構成了這條路。

也是因為有了它們,我們才明白了幸福的真諦。

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別想兩個人的事,把回憶丟在一旁;當你一個人的時候,只想高興的事,把憂傷拋在腦後;當你一個人的時候,來到一個人的浪漫,釋放你的情感,敞開你的心靈。

其實一個人的時候,心在隱隱作痛,淚在蠢蠢欲動。

幸福的時刻,一半是和你在一起,一半是在夢裡。痛苦的時刻,一半是分離,一半是默默地想著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