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最動人的愛情,是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

最動人的愛情,是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

關於愛情,每個人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比如,年輕時的張愛玲。愛情就像一杯她最愛的紅茶。

氤氳而純香。

再比如,文學泰斗,金庸老先生。則將自己年輕時愛慕過的物件,化作筆下最完美的女性角色,任盈盈。就像莎士比亞說的,“一千個人眼裡有一千個哈姆雷特。”一千個人的生活裡,也就有一千種愛情。

當然,莎士比亞還說過:“愛情裡面要是攙雜了和它本身無關的算計,那就不是真的愛情。”

是的,不管這世間,有多少種愛情。最動人的那一種,無疑是“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式的簡單卻純真的愛情。看到這句話,你也許會想起周董的那一首《簡單愛》。腦海中也許會浮現出那熟悉的旋律。

“我想帶你回我的外婆家,一起看著日落,一直到我們都睡著。”這不僅僅是一段歌詞,也不僅僅是曾經的經典。它是一代人的回憶。

更是人們對美好愛情的嚮往的一種縮影。

然而,為什麼是“回到外婆家”?因為,它象徵著一種有著特殊情感的空間。

沒錯,那些熟悉的味道。比如鄉村的稻香味,外婆親手做的飯菜香。還有,那些難忘的聲音。比如夏夜嘶嘶的蟬鳴,金秋嘩嘩的麥浪。也許充滿著兒時的記憶。也許是心中最後的港灣。

總而言之,是一個讓人卸下所有偽裝的地方。是一個讓人變回最原本的自己的地方。當然,如果能夠在這種狀態下,與愛人坦誠相見,那麼,絕對是簡單而動人的真愛了。

如果能有一天,在秋末午後牽著心愛的TA回到外婆家,耳邊是微風拂過麥浪泛起沙沙的聲響,蜜蜂帶著甜美的花蜜嗡嗡的回到蜂巢,偶爾有成熟的鮮果落地,還帶著新鮮的音符,

兩人相視溫馨無言。

又如果那一天還略顯遙遠,那麼就用天然的聲音譜一曲心聲,將還帶著溫度的心思融進樂章,傳送給那個想帶回外婆家的TA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