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拜金女測試 自測你是不是一個拜金女

關於《非誠勿擾》中嘉賓馬諾的一句經典名言,引起坊間深入不斷的討論。“我寧願坐在寶馬里哭,也不願意坐在自行車上笑。”這一哭一笑,真實地反映了當下一些年輕女性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是“拜金女”集體形象的生動概括,那你是拜金女嗎?可能很多女性都矢口否認,那下面測試網給大家做個簡單測試

測試:你是拜金女嗎

題目:假如有位穿著奇裝異服開名車的男子,突然在你面前停車,似乎要對你說什麼,你直覺此男子身份是什麼?

【A】 劫匪。

【B】 藝術家。

【C】 高官。

【D】 失戀人士。

【E】 富翁。

【F】 魔術師。

拜金女測試結果

A、劫匪

你賺錢的欲望很強烈,會為了賺錢而不擇手段,經常鋌而走險,但由於太過於急進,反而誤了事,你有點輕微的拜金主義傾向。其實金錢並不是生命的全部,很多事情也不能用金錢來衡量,錢固然要賺,也要取之有道,用之合理。

B、藝術家

喜歡自由自在的人生。

如果你要很辛苦工作賺取錢財,你非常不樂意,你覺得人活在世上更應該好好享受。你喜歡把興趣當工作,從興趣中得到快樂,即使不能賺大錢,也不會影響你對人生的看法。

C、高官

你對錢的欲望不是很強烈,反而喜歡做自己想做的事。喜歡自由自在的人生,是你的嚮往,因此,每天如果你要很辛苦工作賺取錢財,你非常不樂意,你覺得人活在世上,更應該好好享受,而不是勞碌過日子,即使不能賺大錢,也不會影響你對人生的看法。你認為快樂和有目標的人生更有意義。

D、失戀人士

與其說你是拜金主義者,還不如說你是個愛情至上的人,你對金錢欲望不高,因此,你缺乏打拼的動力,比較安於現狀,即使哪天跟你說有個發財的機會,你也不敢去嘗試,你缺乏賺錢的野心,不會為那些不必要的雜事煩惱。

E、富翁

你是一個拜金主義者,時刻會想著如何發財和賺錢,把金錢當成了生命的全部,甚至超出自己的能力。你對未來充滿憧憬,一旦有錢了,就可以過上好生活。你有很好的理財頭腦,

懂得如何去賺錢。不過有時你會為了致富而不擇手段。

F、魔術師

你是一個喜歡花錢勝過賺錢的人,儘管你很會賺錢,但花錢的速度也相當快,你是喜歡及時行樂的人,不會做不喜歡的事。不過由於過度揮霍,很容易陷入經濟危機。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