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情感調查

分析什麼是男人的擔當 帶你瞭解男人的擔子到底有多重

能夠做為一個成功的好男人,有味道的男人,則是每個男人殊途同歸的美麗夢想,一個有智慧的男人,首先是愛自己的家,愛妻子,

愛孩子,愛親人,和愛自己的愛人,共同營造和藹的家庭,能夠成為一位真正的好男人他的標準也是非同一番,他有著一顆龐大的胸襟,有著一顆遠大的理想和志向,有著人生的追求和拼搏事業的胸懷,他不但有著事業的追求而且還要有著家庭的責任感,有著男人的本性和男人味的氣魄,體貼善良,成熟簡練,善解人意,寬容理解大度,有著良好的道德修養及文化素質,有品位,有良知,敬孝父母,體貼妻子,疼愛子女,能夠擔負起一個家庭的重任,懂得感恩和回報,為人正派,做人忠厚誠實,優秀的男人身上會散發著誘人的光彩,他不但吸引你,同樣也吸引著和你同樣有著鑒賞能力的人。這樣的男人甚稱是一位真正的好男人,
備受人們的尊敬和愛戴,這樣的男人才無愧於人生。

1、賺錢養家。男人是一個家庭的經濟命脈的來源,如果男人沒有經濟,那麼這個家庭將是非常的苦楚。有很多好吃懶做家庭暴力的男人,往往也是導致一個家庭不幸的主要原因。2、愛你老婆。

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會擦肩而過,而能成為你老婆的那個人是你的緣分,請好好的愛護她珍惜她,她為你生子遠離娘家,請好好的愛惜她保護她。3、照顧孩子。孩子是你在這個世界上生命的延續,給你帶來天倫之樂,是你以後精神和希望的寄託,請好好的照顧你的孩子,讓他成長!

4.孝敬父母。父母是帶你來這個世界的人,這世界上給你所有的人是他們,請好好的報答養育之恩!5.善待朋友。朋友與你素不相識,但是與你結緣在一起,友情的力量有時候很偉大,所以善待你的朋友,你的朋友也會善待你的!6.回饋社會。人是很渺小的一份子,但是只要你點亮一盞明燈,回饋社會!就算是微乎其微的也是有回報的!多做公益和慈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