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愛情是什麼 愛情在婚姻中到底有多重要

愛情是什麼?

愛情就像是你在海邊撿石子,你一定會撿一顆最漂亮的你最喜歡的,然後把它帶回家。對,愛情就是從漂亮的感覺開始的,

在愛情裡,我們都認為雙方是最好的,即使有更好的人出現,但對你而言她都是最好看的那個。在你們愛的死去活來的時候,她就是你的寶貝,捧在手裡怕摔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你甘願為了它做任何事情。

婚姻是什麼?

婚姻是兩個人相識、相知、相愛,然後牽手共度一生。可能你們的開始是轟轟烈烈,但是之後就會日復一日的平淡。會為了柴米油鹽爭吵、慪氣,生活的壓力也會讓你們曾經轟轟烈烈的愛情慢慢淡去,再也不會有戀愛時的花前月下,山盟海誓。然而婚姻不就是這樣嗎,在激情褪去後,兩人還能相扶到老,在小吵小鬧中過完這一生。

愛情在婚姻中有多重要?

愛情到底多重要,沒有了愛情並不一定就失去了幸福的婚姻,

婚姻並不是每天都有激情,每天都愛的死去活來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成長,共同除去影響幸福的因素,慢慢的就會成為習慣,然後攜手到老。當然,有愛情的婚姻就更好了,愛情因為浪漫而唯美,因為婚姻而昇華,安穩平淡才是愛情的最終歸宿。所以,婚姻的美滿,取決於兩個人無限的容忍和互相尊重。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