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 愛情感悟

嫁一個有幽默感的男人,是你幸福一生的密碼


嫁一個有幽默感的男人,是你幸福一生的密碼

作者:桌子

有一次蘇格拉底正在和學生們探討哲學問題,他妻子忽然氣衝衝地跑進來,

把蘇格拉底臭駡了一頓,然後又提來一桶水,猛地潑到蘇格拉底身上。

在場的學生們看得驚呆了,以為蘇格拉底會怒斥妻子一頓,哪知蘇格拉底只是摸了摸渾身濕透的衣服,風趣地說:

“我知道,打雷以後,必定會大雨傾盆的。”

學生們忍不住哄堂大笑,他的妻子在一旁也不禁笑了起來。

蘇格拉底一句話幽默的話,不僅顯示了自己寬容的心胸,也化解了和妻子的矛盾。

男人的幽默,就像是女人的好身材一樣,尤其對異性是一種天然的吸引力。

沒有幽默感的男人和有幽默感的男人,對女人的影響,天壤之別。

你和她在逛街,忽然她說想要玩一個信任的遊戲,她閉上眼睛,讓你領著她走路。可是,你不想玩這個遊戲,你告訴她路上人很多,

容易撞到東西,等下傷到自己就不好啦。

於是她對你有點小失望,從此也很少提議和你玩這種有意思的小遊戲了。

你和她在大街上因為一點矛盾吵了起來,她氣不過狠狠推了你一下。你為了保住面子,向她嚷到:“你有本事再推我一下”,她毫不猶豫又推了你一下。於是你推了她一下,兩個人打了起來,導致矛盾升級,很難收場。

給彼此的心裡留下傷害,傷了感情。

回家的路上她累了,再也走不動了,想要你背她。你背上她,幫她拎著高跟鞋,她的重量有點重,你走起路來踉踉蹌蹌。她問你:“重嗎?”你說:“很重,你最近沒有減肥吧?吃的東西有點多!”

她以為你嫌棄她胖,馬上要你放她下來,她寧願自己爬回去,也不要你背了。

做飯的時候,她為了給你做一頓愛心晚餐,忙得焦頭爛額,用不熟練的廚藝炒了幾盤慘不忍睹的黑暗料理。

你看著這些黑暗料理忍不住歎氣,一筷子都沒動,拉著她準備出去吃飯。她神色失落,再也不敢給你做飯了,和你在外面吃飯也吃的不開心。

後來,她變成了一個不再對你說心裡話,不愛笑,喜歡生悶氣的女人,你感覺和她距離越來越遠,關係不再親密。

她變了,再也不是那個你曾經愛過的活潑、青春、渾身充滿陽光的女人。

然而,如果她遇到了幽默的男人,會變成這樣。

你和她在逛街,忽然她說想要玩一個信任的遊戲,她閉上眼睛,讓你領著她走路。你欣然接受了,領著她一直走到了地鐵上面。地鐵上面很多人,你扶著她坐下,

然後在她的耳邊悄悄說:“千萬別睜眼,這個座位是別人讓的。”

她笑得不行,忍不住睜開眼。然後你和她一起把座位還給了好心人。

在地鐵上,她緊緊地摟住了你,她知道自己找了一個安全又幽默的男人,以後有什麼好玩的遊戲也會第一個找他玩。

你和她在大街上因為一點矛盾吵了起來,她氣不過狠狠推了你一下。你為了保住面子,向她嚷到:“你有本事再推我一下”,她毫不猶豫又推了你一下。於是,你頓了頓,說:“既然你這麼聽話,那我就饒了你吧!”

然後她忍不住笑哭了,撲到你懷裡,問自己剛剛有沒有傷到你,一個勁地和你說對不起。

回家的路上她累了,再也走不動了,想要你背她。你背上她,幫她拎著高跟鞋,她的重量有點重,你走起路來踉踉蹌蹌。她問你:“重嗎?”你說:“很重,但是我背的是我的整個世界,能不重嗎?”

她聽了你的話,很感動,把你摟得更緊了。走了一段路後,要你放她下來,她自己走回去。如果要讓自己心愛的男人受罪,她情願自己受傷含著淚走回去。

做飯的時候,

她為了給你做一頓愛心晚餐,忙的焦頭爛額,用不熟練的廚藝炒了幾盤慘不忍睹的黑暗料理。

你望著這些黑暗料理非常驚奇,不停地誇讚她,廚藝獨特,富有創造力。然後你當著她的面,夾了一筷子的菜放到嘴裡,裝作很好吃的樣子。

她看你吃得這麼香,也忍不住吃了一筷子,但是太難吃了,她馬上吐到了垃圾桶裡面。

她看著你哭笑不得,把菜全部倒掉了,主動拉著你到外面去吃。

後來,她的廚藝慢慢變好了,你下班回家,她總做好了一桌香噴噴的飯菜等你。

蕭伯納曾說:

“幽默就像馬車上的彈簧,沒有它,一塊小石子就讓你很顛簸。”

婚姻路本來就漫長又艱苦,經常會遇到很多小石頭,讓人顛簸得很痛苦,如果可以用幽默去化解的話,人生會變得美妙許多。

嫁給一個有幽默感的男人吧,他是你幸福一生的密碼。
人生會變得美妙許多。

嫁給一個有幽默感的男人吧,他是你幸福一生的密碼。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