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習慣了一個人,還是習慣了一個人

不經意間跟朋友聊到一個話題,我們到底是習慣了一個人,還是習慣了一個人,所以現在還是單身。

這是一個很拗口的話題,

到底是“一個人”還是“一個,人”?談論過很多唯美的愛情,甜蜜、牽手、擁吻、思念……似乎這些看起來很懸乎的詞語,在情侶之間的感覺卻又那麼自然。

單身狗是一種狀態,沒有人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莫名的加入到這樣一個神聖的群體。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情,而分手則變成了一個人的事情。愛情這件事情真的就像是盒子裏的巧克力糖,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是什麼。

單身的原因有很多種,但真的要去總結,無非是兩種:一種是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另一種則是習慣了跟某人一起的生活。

習慣了一人的生活,

習慣了每天給自己定好鬧鐘,按時起床;習慣了一個人去吃早餐,然後睡眼惺忪的擠公車上班;習慣了下班後,戴上耳機,看夕陽西下,浮沉褪去;習慣了回到家裏,打開電腦,聽幾首歌,看會電視,一個人咯吱咯吱的笑或者莫名其妙的被感動流眼淚……

習慣了一個人面對委屈,習慣了一個人找樂趣,習慣了堅強以至於忘記了該如何脆弱,也習慣了不依靠誰。

有的人單身,則是習慣了曾經的另外一個人。

有人說,人一輩子最愛的人永遠只有一個,儘管最後不能在一起,但心裏面永遠都會有TA的位置,不管是愛,還是恨。而往往在經歷這樣一個人之後,我們都會單身很長一段時間。

這是一段很奇妙的時間,我們會去思念,會去回憶,無數次手中拿起電話,但總是在要撥打的時候,選擇了取消;這是一段很寂寞的時間,你會感覺到從未有過的孤獨,也會因為一些莫名的事情感傷,但即使如此,似乎任誰也走不進你的心裏。

那個時候像是心裏破了一個大洞,裝不下,也留不住任何的人或者事情。

一個人的時候可能是人一生中最寶貴的時光,沒有人影響你,也沒有人會改變你。在這樣一個特殊的時期,你可以更好的看清楚自己,也會更透徹的看清楚這個世界。

其實,一個人,挺好!單身狗是一種尊貴,所有的孤單,都是在遇到下一個更好的TA之前,華麗的序曲。

其實,一個人,挺好!單身狗是一種尊貴,所有的孤單,都是在遇到下一個更好的TA之前,華麗的序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