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原諒,是因為你不想失去

原諒,是因為你不想失去

1、道歉:並不總意味著你是錯的,它只是意味著你更珍惜你們之間的關係。

2、相愛:不是尋找一個完美的人,

而是學會用完美的眼光,去欣賞一個不完美的人。

3、專一:不是一輩子隻喜歡一個人,是喜歡一個人的時候一心一意。

4、高雅:不是名牌裝扮出來的,是一個人綜合素養的體現。

5、氣質:不是地位隨之而有的,是胸懷的外衣。

6、魅力:不是權財堆砌出來的,是才智的內涵。

7、淡定:不是表面偽裝出來的,是閱歷的沉澱。

8、原諒:有時候,我們願意原諒一個人,並不是真的願意原諒他,而是不願意失去他。

原諒一個人是容易的,但再次信任,就沒那麼容易。暖一顆心需要很多年,涼一顆心只要一瞬間。

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裡當插曲。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熱情相擁。你走,我坦然放手!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別要。不是真心給予的東西,

別稀罕。時間在變,人也在變。有些事,不管我們如何努力,回不去就是回不去了。

很多時候,寧願被誤會,也不想去解釋。信與不信,就在你一念之間。懂我的人,何必解釋。我嚮往這樣的心境,不計得失!

有時候,這個世界很大很大,大到我們一輩子都沒有機會遇見。有時候,這個世界又很小很小,小到一抬頭就看見了你的笑臉。

所以遇見時,請一定要感激;相處時,請一定要珍惜;轉身時,請一定要優雅;揮別時,請一定要微笑;

因為一轉身,可能一輩子也不會再相見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