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吳尊一言不合就上熱搜 網友:醜的都出軌帥的帶孩子

吳尊一言不合就上熱搜 網友:醜的都出軌帥的帶孩子

現在很多人都知道吳尊和初戀女友的愛情故事,兩人相戀十八年步入婚姻殿堂,

現在還有了兩個孩子,很多人都是在《爸爸回來了》中見識到了吳尊帶娃的能力,超級奶爸的稱號當之無愧。

近日,吳尊一言不合就上了熱搜,引起了很多人的討論,晚上吳尊還發了條微博稱“吃晚飯莫名其妙看自己上熱搜了,是大家想我了嗎?Yes..I miss all of you too”,吳尊還曬出了一張萌萌噠自拍照,不過有不少網友調侃沒有想武尊而是想他女兒NeiNei了。這次吳尊突然上熱搜,倒是勾起了不少網友的懷念,微博底下的評論基本全是誇讚他的。

吳尊除了是很多人青春時代的男神,現在還是一個被拿來對比的模範,每次有顏值一般的男星傳出出軌消息,吳尊就成了帥老公好爸爸的正面教材,吳尊家裡很有錢,還有消息稱其是汶萊王子,

一直專一,和初戀結婚照顧兒子和女兒也非常到位。不過網友調侃長得醜的都出軌了長得好看的都在家帶孩子,還有網友表示找老公還是要找長得帥的,長得醜的都經不住誘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