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女婿開車撞擊岳父 一言不合就要了老人命

女婿開車撞擊岳父,竟因為一言不合就痛下殺手。原來女婿懷疑自己的妻子有外遇,兩人在家爭執以後妻子離家出走。於是男子張某便將此事告訴了岳父母,

並再次在岳父母發生口角。岳父母離開後,張某年開車追趕,將正要搭乘計程車的岳父母撞傷,最終導致岳母死亡岳父重傷搶救。目前女婿張某已經自首。

因為一點事談不攏,竟然對老人下此狠手。男子先是撞擊岳母,老伴見狀趕緊下車查看。沒想到再次遭到了白色轎車的撞擊。就連計程車的女司機也嚇蒙了。還好另外一輛計程車司機刑某看到,連忙開車攔截了白色轎車,防止他繼續撞人,但是自己的車輛也被撞得慘不忍睹。

如此容易衝動的男人,真令人感到可怕。有些人非常愛走極端,跟這種人相處簡直是如履薄冰,一下沒合心意就要遭受巨大的心理考驗,嚴重還可能生命安全受到威脅。

什麼人容易走極端,他們的性格大致是以下三種:

1.過分的堅持和固執

極端的人,一般會有自己的堅持,他們會很固執,他們也會有自己的一套原則,一套道理。

2.超級小憤青

怨天尤人的小憤青喜歡將責任、挫折歸因於社會和他人,自己似乎沒有責任,

都是別人的錯,容易誘發抑鬱。他們小時候多半被父母長輩精心照顧,遇到的挫折較少,長大後難以應對困難,社會適應能力較差。

3.內向抑鬱

有些人充滿幹勁,性格專注,卻容易走極端,鑽牛角尖。不愛溝通的他,喜歡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雖然大多時候他都選擇隱忍,但一旦他無法隱忍,爆發出來將十分的可怕。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