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間溫情

男子車載妻欲投江 一言不合就要拉著妻子尋死尋活

男子車載妻欲投江,兩人剛結婚就存在感情問題吵架,男子一氣之下就帶著妻子駕車出門準備投江。男子情緒激動說不想活了,

要和妻子一起投江自盡。轎車的前半部分已經探出江堤,無論民警怎麼勸說男子都無動於衷。

妻子嚇壞了趕緊跳下車,而男子還是不依不撓要尋死。民警上前詢問女子,才知道男子是因為家庭矛盾才這樣。女子稱“他要和我自殺,我不想死”而當民警靠近男子時,男子大喊“這是我的家事,不用你們管”。民警耐心勸導,男子猶豫了半天,終於肯下車跟隨民警回派出所。最後男子放棄自殺念頭,由兩人的父母領兩人回了家。

遇到一點矛盾就要死要活,自己不想活也不讓對方活。這樣的極端思想實在讓人可怕。日後有點什麼小打小鬧,都愛用自己的生命來威脅對方。遇到問題不知道好好的坐下來和對方溝通和商量,而是動不動就相威脅。

這樣的伴侶,真是有夠可怕。女人擦亮雙眼,遇到此種男人,絕對不要妥協。性格的缺陷,不是想改變就能改變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