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 男人娶老婆最看重什麼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一、因為你是在對的時間遇見

我想在這裡打個比方,樂基兒因為長得很像舒淇所以會讓吃瓜群眾拿出來和舒淇打比方,

樂基兒和舒淇一樣奔放,但是網友們對她卻不是那麼排斥,因為樂基兒認識黎明的是,剛剛好,也經歷了舒淇的那一段情,所以網友們很容易接納樂基兒,但是舒淇哪裡有做錯了呢?只是因為他們那時候太年輕,黎明那時候的粉絲太瘋狂了,所以他們才會最後分手。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二、你是個好老婆

男人會因為你是個好老婆然後出現在對的時間娶你,和愛不愛沒有太大的關係,過日子,即使再愛也會隨時間的沖刷最後變得平淡,所以才說平平淡淡才是真。他如果覺得你在婚後會成為一個好老婆,好媽媽,那麼他們就會幻想也許和你一起生活會是個不錯的選擇。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三、你很有責任感

如果你讓男人覺得你是個很有責任感的人,他會很安心的把自己的身價全書交給你保管,而不用擔心你會把他的家產敗光光,這樣的安全感男人也是很需要的哦。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四、他覺得你需要一張證書

有時候男人其實真的不想結婚,

但是他也不想離開你,所以你才會想說水到渠成似得把這個結婚的證書交給你。但其實他內心裡不一定對這個婚姻有多大的期待哦。

男人娶老婆是為了什麼五、你們有共同的目標

如果你們有共同的目標,讓男人覺得和你在一起對於實現他心中的目標很有説明,也許也會和你結婚哦,因為對於男人而言,婚姻不僅僅意味著婚姻,也許也是事業的一種助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