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第一次接吻不會怎辦 第一次如何接吻


在兩人感情的最開始,肯定都是從拉小手開始的,然後就是接吻了,但是因為兩個人都比較害羞,所以接吻也是一件很生疏的事情,

現在小編就要告訴你,接吻有哪些技巧和方法。因為接吻其實是兩個人很私密的事情。有人可能會因為接吻之後分手,也有可能會在接吻之後就沉醉愛河,這應該就是古語說的氣味相投吧。

第一次接吻不會怎辦一、接吻可以用嘴唇之間觸碰

如果在最開始的時候,就可以之停留在嘴唇之間的觸碰上面,嘴唇之間的觸碰摩挲也可以帶給雙方很愉悅的感受。因為這個時候兩個人比較害羞,所以不會有什麼其他的舉動的,但是光是嘴唇之間的觸碰就已經夠讓他們心神蕩漾的了。


第一次接吻不會怎辦二、吮吸嘴唇

在摩擦之後,雙方的嘴巴會微微張開,互相吮吸對方的嘴唇,力道還是比較溫柔的,但是這種異常興奮的感覺一定會讓雙方難以忘記,這種接觸比較全面和深入,所以他表達的也是比較強烈的感情。

第一次接吻不會怎辦三、法式深吻

如果是比較感情深入之後,就會有法式深吻,其實法式深吻就是舌吻,所以這樣的親吻對於兩人的感情是可以有很大的提升的,

所以一般很多情侶也會比較多的法式審問來表雙方的感情哦。

第一次接吻不會怎辦四、親吻五官

其實相比親吻嘴唇,我想你可以從親吻五官開始,這樣有利於培養雙方的情緒,也不會顯得太過於突兀了,這樣下面的接吻就會顯得水到渠成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