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人生感悟

真正的朋友,是一生的感動

真正的朋友,是一生的感動

我們的一生會遇見很多的人,有很多是我們生命中的過客,兜兜轉轉,最後留下來的才是一生的朋友。

真正的朋友,不是只給你掌聲和讚美,真正的朋友除了鼓勵,更多的是建議,真正的朋友不是吹捧你,而是在你迷途的時候指正你,幫助你,在你失意的時候支持你,鼓勵你。

真正的朋友或許不說漂亮話,但卻說真心話,真正的朋友不只是錦上添花,更多是雪中送炭,不要拒絕真誠的話,更不要拒絕一顆真誠的心。

人與人,一場緣;心與心,一段交流,朋友,需要的不是數量,而是品質,與有品味,人品好的人相處才能提高自己。

關心,不需要甜言蜜語,真誠就好,友誼,不需要朝朝暮暮,記得就好,問候,不需要語句優美,真心就好,愛護,不需要某種形式,溫暖就好。

真正的朋友不是不離左右,而是默默關注,一句貼心的問候,一句有力的鼓勵,

日子久了,會形成一種長久的默契。

真正的朋友,是你失落時的一雙手,痛苦時的一個肩膀,氣餒時的一句安慰。

真正的朋友,不會因你的榮耀而想沾光,更不會因你的落魄避而遠之。

真正的朋友,默默付出不求回報,只求你越來越好,真正的朋友,是你坎坷時的風雨同行,磨難時的信念支撐,真正的朋友,是你輝煌時的警示,失意時的勇氣。

真正的朋友,因你優而榮,因你難而疼,真正的朋友,就是一個懷抱,一個鼓勵,一句安慰,一個信任,一份相伴。

朋友,或許不能朝朝暮暮,或許沒有甜言蜜語,但一定要真心、真情、真愛。

不要輕易試探朋友的心,更不要懷疑朋友的情,再好的感情,都經不起一顆猜疑的心。

真正的朋友會有一份篤定不移的信任。

人要低頭做事,更要睜眼看人,擇真善人而交,擇真君子而處。

人間的緣,聚聚散散,能一直走下去的少之又少。所以,無論何時,都要有一顆獨立的心,假如有一天分開,你就不會失去自我,找不到方向。

有多少好朋友,從無話不談,到無話可談,

不是情不在,而是經不起某些風雨。

交友需真需誠,對事需輕需淡,己心需獨需立,距離需適需宜。

人活著,圈子不要太大,容得下自己和一部分人就好;朋友不在於多少,自然隨意就好。

有些人,只可遠觀不可近瞧,有些話,只可慢言不可說盡,朋友,淡淡交,慢慢處,才能長久,感情,淺淺嘗,細細品,才有回味。

朋友如茶,需品,相交如水,需淡,一份好的緣分,是隨緣,一份好的感情,是隨性,相交莫強求,強求不香,相伴莫若惜,珍惜才久。

人生中有朋友是幸福,有知己是難得,有知心是難求難得。風雨時,才能見真情;平淡中,才能見真心。

有所珍惜,才有所真心;有所懂得,才有所值得。不相對,已然在心;不訴情,已然懂得。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

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虛情留不住,真心總會在,一份情,因為真誠而存在,一顆心,因為疼惜而從未走開。

真心見真情,真情見真人。

感情,需要的是理解。相處,需要的是默契。陪伴,需要的是耐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