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如何正確的強吻 搞定喜歡的女神只需這三招

如何正確的強吻一、溫柔攻勢

在她生日的時候或者其他節日的時候,給她買一份貴重禮物送給她,如果她能接受你的禮物,

說明她並不抗拒你,這也是索吻的一種探視。這種時候索吻就是安全的,畢竟拿人家的手短,接吻以後絕對不會被扇嘴巴子。

如何正確的強吻二、出其不意

其實強吻不一定是要先親嘴,在他認真工作或者認真看書的時候,快速的親她的鼻子和額頭,這無論如何她都不會打你,相反,她會遲鈍,抬起頭來眼神放空,面色泛紅,就把握好這個時機,銜住她的嘴,成功率也會增高。

如何正確的強吻三、冒險壁咚

用三個舉動拿下她,就是傳說中的壁咚。恩牆,控頭,抓住手。摁牆就不用說了,借助牆壁的力量讓對方沒有反抗的空間,一手把對方摁高,另一隻手把她的手摁在你的腰間,雙手這樣高低不一的摁住不好發力反抗。

控頭,不管她如何反抗,嘴上動作不能停,摁住她的頭強吻她,只要嘴不脫離,那麼意識也很快的游離了。

抓住手,一旦控制住了手你就擁有了主動權,她知道無法反抗也只能默默承受,千萬不要摁住女生的後背,這樣會讓她產生對抗情緒,也容易手疼而產生厭惡情緒,

只要摁住身體兩側方可。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