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玩點“小曖昧”走進愛情腳步

活在當下的女性朋友們,對於愛情的經驗還是很多的,不論是自己的經驗還是朋友經驗或者看電視劇,或多或少都有點自己嚮往的愛情故事。每個人潛意識中都希望有一個刻骨銘心人相伴終生。

一、曖昧時期
愛情是把雙刃劍,在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同時,也帶去了傷害。面對令人心碎的愛情發出一聲歎息,可下一段戀情再次開始時,你是否能把握歡樂時光呢。最珍惜的就是令你心動的時刻,就是那種彼此很喜歡還沒說破的時刻,急於確立關係。

還沒有暴露缺點以及愛情中的自私時刻時,珍惜彼此。以認真的態度來慢慢享受這個“曖昧期”,同時也給對方足夠時間瞭解自己人生觀、興趣等等。很多時候男人女人之間的吸引就在一瞬間,如果在這一瞬間能夠彼此情投意合那麼自然可以蔓延下去了。

這段曖昧時間,不長不短,也許你還沒有把握好是否應該繼續還是其他。嘗試從他的態度中、行為中知道你在他心目中地位。不放考驗下他,製造些小麻煩,看看他對你的重視程度,同時也瞭解他這個人的為人處世。

二、試驗他
生病時,經常噓寒問暖嗎?
他是否在你生病時關心你、在意你、心痛你,在你生病的這段時期,是最容易流露出真愛的,這一點可裝不出來。如果他連點同情都沒有,甚至沒有請假陪你去醫院,那麼你就放棄吧,他不會在意你的。

他會留意你說話中的小細節嗎?
比如你曾經無意間說過的某個重要的日子,比如你的生日,他是否會記下來。這跟男人是否粗心美觀,他愛你就會放在心上。對你喜歡的實物、喜歡的電影都會牢記在心。

是否帶你去見他的朋友甚至家人?
這一點很關鍵,
如果他的圈子喜歡你進入,代表他希望你瞭解他,從而走進他的生活。尤其是帶你見了他的父母,對於男人來說肯定不會是玩玩了。這些都可用於分析它是否在意你。

他是否和你提及未來?
比如跟你一同暢想未來,計畫買什麼樣的房子、什麼樣的車子,如何教育子女等等。這些雖然不要當時承諾,但卻有激勵他前進的動力。以後跟他平淡的去經營生活,愉快的度過歲月也覺得踏實。
計畫買什麼樣的房子、什麼樣的車子,如何教育子女等等。這些雖然不要當時承諾,但卻有激勵他前進的動力。以後跟他平淡的去經營生活,愉快的度過歲月也覺得踏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