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為什麼戀愛了這麼久 他還是不想娶你

有時候,並不是戀愛談得久,就能牽手步入婚姻的殿堂的。甚至對於有些人來說,戀愛得越久,就越不想結婚。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嗎?

1、恐婚

他和你戀愛多年卻遲遲未向你求婚,

這未必是因為他不夠愛你,可能他只是對婚姻存在恐懼心理。也許是當今社會過高的離婚率讓他對婚姻失去信任,也可能是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結婚又離婚搞得心力交瘁,讓他開始對婚姻心存恐懼。

2、不敢做出婚姻的承諾。

對某些男人來說,承諾就意味著要負責任。婚姻的承諾意味著要一輩子跟她在一起,並且對她好。可能這個承諾對他來說還太重了。壓力太大,他目前還不敢承擔這個責任。

3、還沒準備好

在男人沒有準備好的時候跟他提結婚,是有可能把他嚇傻的。沒准,還有可能把他嚇跑。在你考慮和他結婚的時候,先用一些對婚後幸福生活的描繪來探探他是否也和你一樣對婚姻抱有期待吧。

給他多點時間做思想準備總沒錯的。

4、害怕改變自己現有的生活模式

改變自己習慣了多年的生活模式對一些人來說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而且就算要轉換,也要花很長的一段時間去適應。結婚就意味著組建一個新的家庭,這樣的生活對雙方來說都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婚後要面對的各種

5、不想為了你而放棄更多可能性。

花花世界,誘惑太多了。對一些花心的男人來說,為了娶你而放棄整片森林並不值得。

6、不愛你

如果上面的理由都不成立,那就是他沒那麼愛你了。如果他愛你,你們總能走到婚姻那一步。就算婚姻對他來說壓力很大,他也不會逃避,他甚至會比你更急迫地想要和你組建一個家庭,

和你牽手一輩子。萬一你發現他真的是一個不願負責任的人,那還是趁早離開他吧,為這樣的人浪費自己的青春是不值得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