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全職太太在家怎麼賺錢 教你6種最熱賺錢方法

全職太太賺錢方法一:網上兼職平臺

現在互聯網比較發達,基本都通了網路,網上有很多兼職平臺,如果你在哪一行有涉獵比較專長的,可以在網上找下兼職平臺註冊,接下上面的任務做一下,如果在哪一方面真的有專長的話,其實這些平臺上也能賺些零花錢的,比如打碼賺錢,刷單賺錢等等很多。並且在家裡就能操作,很適合一部分全職太太,詳細情況可以自己去瞭解一下。

全職太太賺錢方法二:網上投稿

如果是文字功底比較好的全職太太,可以試著在一些關於寫作的網站上投下稿子,如果稿子被選中發表了還能得到一些稿費,這個兼職方式主要還是根據自己個人而言,如果有這方面的才能,可以根據自己的生活經歷,生活感悟等為題材做一些針對性的稿件,可以嘗試下,現在投稿只需要在網上註冊下,直接就能投遞自己的稿件了.

全職太太賺錢方法三:做小生意

可以嘗試做一點小生意,在一些管道上面進一些日用品或者兒童玩具什麼的可以開店也可以擺地攤等,因為這些生意本小利大,並且時間比較自由,如果是擺攤的話,全職太太可以根據自己的時間來調整營業時間,

如果是開店的話,邊做生意邊帶孩子,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全職太太賺錢方法四:做手工藝品

很多工廠由於訂單量比較大,工廠趕不及生產或者人力不充足,有部分產品是外包出去的,外包出去的產品一般做起來是比較簡單的,比如:服裝是釘紐扣,

電子產品就是簡單的組裝等,這種代加工可以帶回家自己做的,所以全職太太可以找下這方面的資源,沒事的時候在家裡做做,不僅能打發時間還能邊帶孩子邊賺點零花錢。

全職太太賺錢方法五:代銷商品

目前,一些企業為了拓寬市場份額,

減少費用支出,在銷售方式上推出代理制。如果你有條件,不妨和這些企業合作,開辦一家代銷店。代銷店投資少、風險小,一般在確定營業場所之後,企業只向你收取一定的押金,再無其它大的投資。代銷店經營的商品廠家負責送貨上門,價格廠家統一制訂,售後服務費用也由廠家負責。你只管搞好銷售,就可以得到企業固定的分成。發揮你的才華,認真搞好市場研究,你將得到意想不到的收穫。

全職太太賺錢方法六:理財項目

現在的理財項目很多,比如有些人能在股市上玩得如魚得水,賺到不少錢。但股市還是有很多風險的,如果沒有經驗的全職太太,建議你一開始還是選擇一些較為保險的基金,債券等理財產品,平時多瞭解和學習一下這方面的資訊,會慢慢賺到錢的。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