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 唯美句子

承諾,是愛情裡最美的表情

承諾,是愛情裡最美的表情

在紛繁複雜的演藝圈,單純的愛情似乎越來越少。而張傑和謝娜,卻在不知不覺中,從當初不被人看好的一對,

成為了最能撒狗糧的“模範夫妻”。

他們,也曾一起面對流言和爭議;卻在歷經風雨之後,仍然珍藏著最初的純淨與感動。細細數來,兩人從2006年傳出戀情,到現在已走過十年的愛情之旅。

有人說,時光,會讓愛情消逝;可是對他們來說,是愛情,讓時光驚豔。歲月沒有改變當初的愛和承諾,只是一次次見證著,他們臉上幸福喜悅的表情。

結婚五周年之際,謝娜和張傑重返香格里拉,攜手國際鉑金協會PGI®,拍攝真愛紀念大片,向全世界發糖:

五年前,他在香格里拉迎娶她,給這個缺乏安全感的女孩,一份守護一生的承諾。

五年後,他們重返婚禮舉辦地。兩人臉上的幸福表情,一如當初;他們的愛情,也始終如初。

愛一個人,表情會說話。

有人發現,只要有謝娜在,張傑總是喜歡側著臉,認真看著謝娜;而謝娜在張傑面前,笑得也格外燦爛。兩人的表情向大家證明:我是真的愛你。

真的愛你,忍不住想要吻你

在愛情中,身體不會說謊,喜歡一個人,就會忍不住想要靠近,想要更親昵。

會寵愛地摸頭:親昵地摟抱:

會在生日許願時,忍不住想偷吻你:

愛,是一種肢體和表情的語言。喜歡你,就是想要黏著你,KISS你,不分場合秀恩愛,隨時隨地麼麼噠!

真的愛你,每首歌都唱給你

那年,張傑在KTV唱歌,謝娜推開門走進來,說“我聽過你的歌,很喜歡你的歌”。那是他們的初見。

很多年以後,這個被他的歌聲吸引的女孩,成了他的一生摯愛;而他的每一首情歌,也都為她而唱:

在舞臺上,他們是最佳夫妻檔,

默契演繹同一首歌:

而在台下,她是他永遠的迷妹,聽他唱歌時,嘴角帶笑,眼中有光:

幸福,原來可以這麼簡單:你彈我聽,你唱我和,執子之手,夫唱婦隨。

真的愛你,怎麼鬧都陪著你

謝娜活潑、愛鬧,走到哪裡都是“小太陽”;剛剛出道時的張傑卻內向靦腆,

被擁抱的時候,甚至會臉紅羞澀。

可是,當我愛上你,風格和氣質,就會越來越接近你。在一起這麼多年,張傑已經從青澀大男生,漸漸變成“逗比老公”,眉眼之間的神情,也越來越像謝娜:

而不管謝娜怎麼逗比、怎麼鬧,張傑總是寵溺地看著,開心地陪著:

也許,愛你就會變成你,由著你瘋,陪著你鬧:

真的愛你,舞臺上的光芒只為你

2007年,《快樂男聲》的舞臺上,她不畏流言,為他伴舞,為他的舞臺,增加一道風景;

2016年,他的演唱會上,她是最特別的嘉賓,用熱辣的貼身舞,點燃全場,大膽秀出愛和激情。

而他們的愛情,也像一首歡樂的圓舞曲,兩人用默契的步調,旋轉出了“1+1大於2”的幸福。

從相戀到結婚,近十年的時光,兩人呈現出來的狀態,一直是簡單純粹的快樂和默契。

正如兩人最初公佈戀情時的承諾——“我會保護娜娜一輩子”“我們會一直走下去”。現在,他們正用每一天、每一刻、每個表情,來實踐著當初簡單卻執著的諾言。

其實,最動人的承諾,不是山盟海誓,而是牽著你的手,幸福地走下去;

最稀有的愛情,也無關財富和名氣,而是歷經風雨,卻仍然念念不忘的那顆初心。

在愛情中,我們常常患得患失、顧慮重重,卻忘了當下的快樂和幸福;

努力為未來打拼,卻忘了及時給愛人一個愛的禮物、一份溫暖的承諾。

而張傑和謝娜,選擇用鉑金,來見證這份永不褪色的承諾。夙有“愛情金屬”之稱的鉑金,純淨而永恆,象徵著他們純粹如初、永恆不變的愛情。

稀有而珍貴的鉑金,

見證著他們的每一刻的幸福,更見證他們每一個愛的表情。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