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什麼是“折疊式愛情”?據說是愛情觀的最高境界

什麼是“折疊式愛情”?據說是愛情觀的最高境界 折疊式愛情最初源自于楊丞琳的《折疊式愛情》,歌曲闡述了一種收放自如,若影若離的愛情。
“假如愛情能夠折疊,那就不是勇敢和完全地付出。”講述的是一種無壓力、無束縛的理想主義愛情。 什麼是“折疊式愛情”? 一個很愛你的人,在生活中,並沒有什麼豪言壯語或很偉大的行動,而是把他(她)對你的所有愛都體現在生活中那些點點滴滴的小事上,這就是“折疊的愛”。 據說,世間上最美好的愛戀,是為一個人付出時的勇敢,即使被傷的體無完膚,也無怨無悔。但“折疊式愛情”表示不服。愛情本來就不該是一種傷害,而是讓彼此擁有幸福,因此也不該讓其成為束縛。 世界上沒有一段感情不是千瘡百孔。每段感情開始的時候都有他存在的理由,結束時也有他結束的必然。而“折疊式愛情”大概是描述著感情裡雙方所存在的一種必然吧! 
《折疊式愛情》歌詞-楊丞琳 一起在海邊吹風 忽然有流星劃過 滾燙的手 降落肩頭 能強烈感覺 胸口的震動 偶爾溫柔的熱絡 含有暗示的幽默 你想什麼 我不太懂 只曉得 期待越多越難過 你帶著 可以折疊的愛情 我在等 不會變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懷裡 卻要提防你 愛要多聰明才能 逃得過哭泣 走走停停的時鐘 深深淺淺的互動 你沒有說 一句愛我 卻把我擺在愛的氛圍中 你帶著 可以折疊的愛情 我在等 不會變形的真心 被抱在你懷裡 卻要提防你 愛要多聰明才能 逃得過哭泣 你那種 可以折疊的愛情 帶給我 夾著開心的傷心 有時候掙扎著 陷落在泥濘 有時又忘了一切的 飛行 這是幸福的等候 或心酸的前奏 要放下太多的疑惑 才能專心去快樂 你那種 可以折疊的愛情 帶給我 夾著開心的傷心 有時候掙扎著 陷落在泥濘 有時又忘了一切的 飛行 面對你 可以折疊的愛情 該要用 什麼樣子的表情 為什麼不能問 不能更透明 想要保護自尊的愛 藏著孤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