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情感

男同事生日祝福語 送同事生日祝福語精選

男同事過生日的時候,除了備上一份小禮品,另配上一段祝福語會更溫暖貼心哦!下面就來學學這些生日祝福語吧!

1、雖然只是一個小小的問候,但那是我的掛念;雖然只是一句輕輕的祝福,但那是我的心聲;雖然只是一首心曲,但那系著我倆的友誼,祝生日好心情!

2、熒熒的背景燈照耀你的臉頰,雖然微弱,卻可以延伸很遠,看完這條消息,許個心願,讓滿天的星都為你祝福!

3、當我把神燈擦三下後,燈神問我想許什麼願?我說:我想你幫我保佑一個正在看短信的人,希望那人生日快樂,永遠幸福。

4、你我相識許久!難忘是你我純潔的友情!可貴是永遠不變的真情!高興是能認識你!獻上我最愛的紅玫瑰,

祝福你的生日。

5、你餓了麼?--我是麵包!你冷了麼?--我是蒙古包!你生氣了麼?--我是沙包!生日快樂!

6、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豔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7、在你生日這天,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願屬於你的這一天是最美麗的,最溫馨的,最浪漫的,最難忘的……

8、酒越久越醇,朋友相交越久越真;水越流越清,世間滄桑越流越淡。祝生日快樂,時時好心情

9、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你百事可樂,萬事芬達,天天哇哈哈,月月樂百事,年年高樂高,心情似雪碧,永遠都醒目

10、日月輪轉永不斷,情若真摯長相伴,不論你身在天涯海角,我將永遠記住這一天。祝你生辰快樂!

11、太陽是金色的,月亮是銀色的,你的生日是彩色的,願你被幸福環繞,被好運追逐,被快樂降伏,被笑容粘住。那時別忘了,有人在遠方為你祝福,

生日快樂!

12、羡慕你的生日是這樣浪漫,充滿詩情畫意,只希望你的每一天都快樂、健康、美麗。

13、今天是你的生日,為了表示祝賀,所有女廁和女浴室均免費向您開放,歡迎光臨!

14、請把手機交給你愛的人來看:願太陽與月亮增添你的成熟與嫵媚,願我們的祝福是你快樂的源泉...

15、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主管重視你,病魔躲著你,情人深愛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

16、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7、願祝福縈繞著你,在你繽紛的人生之旅,在你永遠與春天接壤的夢幻裡。祝您:心想事成!幸福快樂!生日快樂!

18、在你生日來臨之即,祝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19、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0、從你呱呱墜地時,上天就註定你是屬於我的,雖然這個特別的日子不能和你在一起,但我們會一起慶祝你的60大壽。

21、生日快樂!我要送你一份100%純情奶糖:成份=真心+思念+快樂,有效期=一生,營養=溫馨+幸福+感動。

22、在今天這個特別的日子,我要送給你一公斤的溫馨浪漫!一公斤的平安幸福!一公斤的開心快樂!還有我稱不出重量的珍貴友誼:生日快樂!

23、大海啊他全是水,

蜘蛛啊他全是腿,辣椒啊他真辣嘴,認識你啊真不後悔。祝生日快樂,天天開懷合不攏嘴。

24、也許你並不是為我而生,可我卻有幸曾與你相伴。願我有生之年,年年為你點燃生日的燭焰。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