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愛情

女人的秘密 爸爸去世後媽媽頻繁戀愛卻不改嫁


讀者口述

十歲那年,還在上小學的時候,我爸爸就因為車禍意外去世了,我媽媽那段時間一直非常傷心,每天都是以淚洗面。

後來慢慢的媽媽好起來了。到現在我已經25歲,早已大學畢業參加了工作。

媽媽在這些年也找過幾個男朋友。在一起時間最長的也有四五年,最短的差不多幾個月。還記得那時鄰居都會在背後八卦媽媽經常換男友的事情。那時候我年紀小,並不懂得這些,但是偶爾聽見鄰居背後說我媽媽,我也很不高興。

現在我也已經長大了,所以我也和媽媽聊了這個問題。然後媽媽告訴我,我可能沒有辦法再愛上除了爸爸以外的其他男人了,而每當和這些男人在一起的時候,他總是會想起和爸爸在一起的時光。

而有些男人可能是可以和她繼續下去,但沒有辦法包容我,但媽媽不會放棄我,所以也就只會放棄那個男人。對於鄰居背後的談論,

其實她也不是不知道,只是一個女人獨自拉扯大一個孩子本身就非常不容易,所以也沒有辦法去管鄰居的八卦和議論了。

最後媽媽流著淚對我說,雖然她也許不是一個傳統意義的好女人,但她對我問心無愧,一直給了我最好的愛,是個稱職的媽媽。

所以我想問下小編,媽媽一直找男友卻不嫁人的原因是什麼?


小編回復:

你父母的而感情應該是非常好的,而你媽媽的心也在你爸爸去世的時候徹底死了,所以她無法再像愛你爸爸一樣愛上其他男人。這是你媽媽這麼多年找男友卻不嫁人的根本原因。

這麼多年,一個女人獨自生活,總會有脆弱的時候,她希望有個男人可以幫他遮風擋雨,但是如果讓她真正面對這個男人,和他一起生活,你媽媽又會選擇後退。

但我想建議你,不管別人怎麼對待你的媽媽,有一點不可否認,你的媽媽都是最愛你的,也是稱職的母親,你現在也已經長大了,可以保護你的媽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